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哆啦只是一场梦

时间:2014-04-2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北纬的奈落 点击:

       每个在哆啦A梦故事中成长的孩子,都期待着能有属于自己的机器猫。那就像是一场关乎童年一切美好的回忆。哆啦A梦占据了大雄的整个童年。

       结局却是出乎意料的伤感:大雄醒了,发现根本就没有哆啦A梦,哆啦A梦仅仅只是出现在了他昏睡八年的梦境中,在他醒来那一刻,失去一切,不得不认清的事实,哆啦只是一场梦。

       看到大结局,很多人难以自控的伤心。哆啦A梦不仅是大雄的整个童年,它也伴着我们一路成长。有一天,我们却发现,那只是自己做了一个美丽的梦。这个结局确实是出乎意料,它颠覆了我们以往对动漫结局的渴望。就像给了正在梦想一切美好的我们一巴掌,狠狠的将我们打回现实里。或许我们都会手足无措,可是聪明的人都会懂这其中的道理,只是偶尔会有点小忧伤:假如哆啦A梦真的存在,它会不会陪着大雄慢慢变老?

       我也曾幻想过,假如我身边也有一只哆啦A梦:它会陪我哭陪我笑陪我无理取闹,陪我吃喝玩乐,陪我疯陪我傻陪我二……即使它没有万能口袋,即使它没有是时光机,即使它只是很普通的一只无耳猫。我还是觉得暖心,只是因为它是我独一无二的朋友,它会不顾一切的对我好。就算,那只是一场梦……

       结局再明白不过,美梦醒了现实的脚步便开始催促。来不及细想,就在生活这个大杂烩里被慢慢分解……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