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读上下五千年(一)

时间:2013-08-1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有了丑恶的封建制度,必然会出现落后的封建思想、和丑陋的人性与罪恶的社会。如此丑恶的封建制度,又怎能构建一个永久的和谐社会呢?即便是有一些,也只是暂时的短暂和谐,转瞬即逝。
  
  不怕没好事就怕没好人,坏人的危险性在历史上是极大的,我们千万可别小瞧了这一点。
  
  在人类与中华民族上万年的历史长河中,坏人对于历史的破坏力是极其深刻的,教训是极其惨重的,坏人之所以成为反面教材,是因为他们的破坏力极大,几乎所有的不好的事情与历史事件都直接或间接的与他们有关,这样的例子在中外历史上真是举不胜举。比如,奸臣贼子利用好人为昏君和自己买命,并且利用昏君和坏人为自己谋权害命,谋财害命和草菅人命,最终造成天下大乱,生灵涂炭的大祸害。由此我们可以看出,所有历史的教训是,权力金钱和财富只能控制在好人手上,才能产生正面的作用,才不至于变为祸害天下人的东西。
  
  实现人生最崇高的价值,表现个人最大的正能量,为和谐世界作出更多的贡献。为此,我们的世界更加和谐。
  
  上下五千年,多少明君贤臣,多少奸逆小人,多少仁人志士,造就多少风风雨雨春秋事。
  
  上下五千年,有多少短命皇帝,有多少奸臣当道,有多少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之天下事。
  
  昏君,靠残酷的刑罚和杀人如麻来治理天下,违背天理,怎能不遭遇报应。一个本是坏人的昏君,又怎能指望他一统天下,创建太平盛世,更不能指望他带来一个永久和平的和谐社会。
  
  邪恶的人必定不喜欢民主,而是要想方设法走向独裁,过去的德意志法西斯分子就是典型的案例,他们首先通过各种不正当的手段进行歪曲宪法,再行修宪措施,从而为实施罪恶的反人类计划铺平了道路,最终给人类造成巨大的灾难。而现在的日本军国主义者也想模仿当年法西斯分子的作派,想通过再行修宪的措施来达到死灰复燃的目的,这是十分危险的信号,必须要有相应的民主制度来与之抗衡,否则,介时肯定会一发不可收拾。
  
  那些邪恶、罪恶与万恶之人,是一切罪恶的根源,是组成宇宙反物质的主要成分。
  
  社会的不稳定因素肯定是由那些思想品种不好的人造成,不怕没好事就怕没好人,坏人多了社会自然就不稳定。未来一千年,我们要实现共产主义,必须训练每一个人的共产主义思想品种和精神,在第一自然的基础之上,经过思想、心灵和情操上的引导、培训、训练和实践,是可以提高个人的思想品种的,此乃大势所趋。
  
  有理想就有未来,有梦想就有希望,我们有伟大的中国梦,人类有伟大的世界梦,伟大的中国梦是伟大的世界梦的一部分,而战争只会是人性更加丑恶,社会更加混乱。
  
  怎样构建一个和谐的社会,是每一个人都必须要思考的问题,只有每一个人都首先把自己的心灵和谐了,才能和谐别人。由此,和谐社会必须先从每一个人自身的心灵和行动开始争取,从大家一滴一滴的行动开始做起,只有大家一起行动,众志成城,汇流成海,共同构筑和谐的长城,世界的稳定和谐就一定能够来到。
  
  世界和谐人人有责。
  
  2013年8月13日于怀柔兴怀大街农行分理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