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下半程

时间:2018-03-2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yugongjin 点击:
 
    彬子的工厂很好,而他的妻子李梅病了,医生告诉彬子,李梅是不能操心的;而且,表面看上去是一样的,但是,一旦着急,就会进入急救室。
    彬子想了一下,并没有犹豫很久,就开始把工厂兑出去。
    老张一直都羡慕彬子的工厂,却从来没有想要得到,毕竟他们是朋友;并不明白彬子的举动,就询问着彬子。
    彬子对老张说:“你知道我结婚的时候是什么样子?”
    老张怎么可能会不知道?当时,李梅是很出名的漂亮姑娘,却偏偏看上了彬子,并且不顾所有人的反对,和彬子在一起了。
    彬子和刘梅结婚了,很多人都很奇怪,因为彬子家里并没有钱,而李梅进门,就必须是照顾老人和没有成年的小叔子、小姑子,吃了不少苦头。
    好在是彬子争气,很快就有了自己的事业,有了工厂。而这个时候,李梅却病了,可是,和工厂并没有什么关系。
    老张不明白地看着彬子,对彬子说:“你也不用关闭工厂的。”
    彬子说:“李梅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我是一无所有。现在有了,但是,我没有时间陪陪她。所以,我觉得我应该陪陪她。”
    老张对彬子说道:“你可以看着工厂,同时照顾着李梅。”
    彬子说:“你知道李梅的心愿吗?”
    老张知道,很多人都知道,李梅是想要出去走走,而不是一直在这里待着。
    老张说:“你的工厂很好的。”
    彬子说:“这是身外之物。曾经李梅在我一无所有的时候,就跟着我,难道我不应该陪着她走完下半程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