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血鸳鸯

时间:2017-12-2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古狼 点击:

风花雪月;情,折了腰;自作多情种,如何?

古石桥,残落的花,流淌的水,三生石畔;书生,少年,武士,人不风流枉做少年头!

鸳鸯在湖中戏水。从天而降,一丝丝红线在鸳鸯间缠绕,剪不断理还乱。鸳鸯将红丝线丢入湖中,染红了一池湖水......

一曲古筝,一烛烟火,孔雀东南飞,七夕鹊桥会,牛郎织女一年一次的相见,是悲情的还是唯美的?牛郎织女一对天作之合为什么屡屡惨遭命运的蹉跎!白娘子与许仙,传写了一曲人与妖的千年悲剧,白娘子最终被压在雷锋塔下......梁祝的绝唱,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化蝶恋感动了多少人!一首首悲曲,一段段悲情的故事,这上天定的姻缘,能把他们变成人间团圆的景象吗?

 我,用白色的纱布蒙上眼睛,手上提着红灯笼,闭上眼睛。我回到古代,化为俊美男子,想把这一曲曲悲歌变为人间的爱情,绝不悲情,一定大团圆结束,我问上天,这可以吗?

我现在已经到了古代的牛郎织女时代,我知道我现在已不是古狼,我是牛郎。我找到了织女,我没有让上天发现我娶了织女,然后我们相守了一辈子,七夕鹊桥会也不负存在,牛郎织女再也不悲情。他们发誓要一辈子,二辈子在一起,永远,永远!

白娘子修炼了千年,化为人形,寻找她的救命恩人。我站在断桥上,一直等待白娘子的到来。她找到了我,我现在是许仙,白娘子盯着我,我无言以对,我知道自己到这里的使命!告诉她我是许仙,我把手中的纸伞赠于她,作为定情信物!我——许仙和白娘子对着东方大泽拜了天地,我们成了夫妻......十年过去了,我们过得很幸福,当法海来收蛇妖时,我用剑挡住了法海,经过几番打拼,我用手中的剑刺向法海,法海死在我的剑下。白娘子看见了流下了眼泪,我对这白娘子说:“我们是夫妻,要死一起死,要活一起活!”......

一曲曲悲歌,在一个男子的手中都变成了圆满结局,我不知道改变了人间爱情的结局,会有什么样的惩罚?就算上天结束了我的生命,我也不后悔!因为我在这两段爱情中,懂得了什么是爱情!

依旧,一人蒙着眼睛,手里提着红灯笼在山河红花间漫步,寻找自己真正的爱情!一年,二年,三年......

瞧!一对血鸳鸯在湖中戏水呢!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