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悲观佛祖

时间:2017-09-25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古狼 点击:
  所谓的佛祖,是不是人类心中的神呢?
  涅槃重生,从佛中找到自我?
 佛祖不一定是救世的!
 人,心中都有一盏油灯,时暗时明,时好时坏,最后青油燃尽,没了光明,彻底堕落,跌入万丈深渊,九死一生。在黑暗中迷茫,在世界中传播黑暗,放任自己的贪嗔痴慢,自己的灵魂在世间游荡,犹如行尸走肉,百年过后,肉身入了黄土,剩下一具骨头!佛祖在一旁看着,不发一言,任佛塔三千,玲珑作秀,一句“阿弥陀佛”!
 人,在社会上寻找自己的位置,努力的挣钱,勤勤恳恳,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积攒的钱很多。但可怜的人却弄丢了这笔钱,懊悔至极,一时冲动,起了偷抢之心。自己拿着枪去抢银行,不幸的是被警察当场击毙,没了生命,一念之差,送了性命,可怜的人啊!真是一念谓之生,一念谓之死!佛祖看着不发一言,任众人叹息,一句“阿弥陀佛”!
  人,痴恋红尘,想美人,想恋人!遇见美人,日思夜想,日复日,年复年,少年成了中年,中年逐老年!依旧痴心不悔!我不禁赞叹人间竟有如此痴情郎!可叹!过了老年,已剩半堆白骨。人就这样等了一辈子。入了土,舍了命,还了情,心不安!佛祖看在眼里,任众人感叹,一句“阿弥陀佛”!
 佛救不了人,也害不了人,它只是一尊佛祖,一句“阿弥陀佛”。
 悲观佛祖,入了土的人;不幸的人;还了情,舍了命的人;心中没有佛,佛也没有他们!世态炎凉,就算人走到佛前吐了口口水,佛还是一句“阿弥陀佛”!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