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时间:2017-05-0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古狼 点击:
    年少的浮华,几世能亡?
    浮生难收,狂傲谁喝?
 
    白驹回首,战歌撩剑;倩女魅影,三分似真;沙场驰骋,红尘放荡,一世英雄,三世归缘,情缘已定,红纱随缘......
 
    孔雀东南飞,五里一徘回,留恋人间的爱情!
 
    战场的将军,是否真的常胜?黄沙弥漫沙场,军旗在狂风中飘摇,铁骑奔驰战场,一位常胜将军,横空出世,骑黑驹,号角震天,手持长枪,所向披靡,无人能挡。收复各国,别国将士闻风丧胆!
 
    国家灭亡,一国公主,落魄他乡,公主貌美!将军打完胜仗,路过乡村。只见一貌美女子,在村边吹着忧伤的笛曲,曲很忧伤,将军被笛曲吸引!停下脚步,下了战马,向貌美女子走去,两人对视,仿佛世界都静止......将军看上了貌美女子,女子也被将军的霸气所吸引。将军把女子带回将军府。
 
     貌美女子嫁给了将军。“愿意嫁给我?”“愿意!”两人的誓言!
 
 在这花好月圆的晚上,貌美女子依偎在将军的怀中,幸福的微笑,春宵一刻的约定,十指相扣,肌肤之亲,缠绵至天明......
 
    将军向妻子讲述着自己的战果硕硕,当将军说到自己把曾经的强国离国打败,妻子一惊,原来面前这位将军就是自己亡国的仇人,貌美公主明白了,也就是将军的娇妻!
 
    在一次酒会,貌美妻子穿着离国的服饰。持笛,吹着木笛,悲凉的曲调,缭绕四壁,貌美公主,身负亡国之痛,挥剑长辞,饮恨人间!她怀着对将军的既爱又恨,离开人间!将军眼睁睁开着爱妻在自己面前离去,流下了眼泪!奈何桥上,又多了一位女子的爱恨无奈!
 
    在战场上,将军背负亡妻之痛,心中无尽悲凉,十万精兵,全军覆没,将军战死杀场,万古悲泣!
 
    夫妻二人双双亡故,悲惨的结局,无尽的悲凉。九天的神女啊!看尽人间悲欢离合,你可明白人间的爱恨情仇!泣平生,泣过往,泣凡情,泣爱恨,泣声汇入泪海,留下人间一滴泪......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