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她说我是个奇怪的人

时间:2017-01-0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小森Sings 点击:
  好久都没有人陪着我聊天了。
  第一次是一个失恋的女生,向我发起的邀请。他问我这恋爱吗。我说没有,直接上,我也是一个失恋的人。那一年我十三岁,上初一。
  而在那偶然的聊天之后,过了三年后的今天,竟然又有一个女生加了我。不知是巧合还是怎么回事,这个女生竟然把我当成了她的男朋友。他说我和那个他实在才像了,原因就是我和她的头像是一样的,并且还同城。于是在我和她促膝长谈了很长时间之后,她就敞开了自己的心扉。瞬间,我的世界就被她点亮了。
 
 二 
  其实,那我这个年代,在网络上交友一直是一件平常不过的事。在班里最有着各种各样的新闻。几乎,每天早读,都有男生或者女生在谈论他昨天和异性聊天的事情。有个男生说,昨晚他们聊到了深夜,后来却发现屏幕的另一边的他喜欢上了自己。还有的人在和对方聊个彻夜后,就在之后的某一天约见面,之后还打算给出的第一次,然后又闹分手,最后就都删了对方。
  不过,确实有好多天都没有人陪我聊天了。有时在被同学们排斥独立的情况下,我选择了离开这个灯红酒绿的地方,一个人写着稿子,也许是因为我本来就是一个孤独的患者吧!一直以来,很少有女生主动的找到我,我也自然不会多找她们,可是,你就是那次聊天,一直让我记忆犹新。那是一个阴郁的下午。
 
 三 
  pag1.全民K歌
  她: 你认识某某吗?
  我:不认识哈。 (紧接着她给我发了一堆数字。 )
  她:知道,那是什么吗?
   我猜那是她的QQ号吧!于是我说: “我加下。”
   就这样,我把她加了。
  pag2. 
  我等了一段时间,她终于发了一条消息。
  她:怎么不搭理我呢?(我想她是太孤独了吧,好端端的让我加她)
   我:你好。有事吗?? 
  她:我加你,是以为你是个奇怪的人。(奇怪的人?表示我吃了一惊,同时也引起了我的好奇。) 她接着说她喜欢上了一个男生,而且还告诉我一些关于他们的故事。很显然,她把我当作了他,他问我我的名字,这才打动了她的口若悬河。 
  我开始追问,你还愿意喜欢她吗?
   她:愿意啊,反正我和她有没有任何关系了。(她把“又”字打成了“有”字,然后又改过来了)
 
 四 
  是不是觉得她有一些单纯,哈,我的一句“我萌吗?”就直接把她拉进了回忆中。她说在我刚开始加她的时候,她心痛了,不,是在刚加我的那一刻就心痛了。那么,我可以约她吗?她说她愿意喜欢别人了啊!打住,看一下我和第二个人的聊天记录。
   pag1. 
  她:我失恋了,你在爱恋吗?(她的第一句问得很直接,让我摸不着北。)
   我:没有。(其实那是我是为了保持我的清纯度说的一句套话。表示,现在我后悔没说真话了。我要是说我也 失恋了,那么,他会不会喜欢我呢?)
  她:你几年级了?多少岁?
   我:我上初一,不过马上就要上初二了。(那是初一和初二之间的暑假。)
   pag2. 她:最近在看什么电视?(省略一大堆废话。略,略,全都省略哈!)
  后来我试探地问她:我也失恋了,我可以喜欢你吗?她不回答了,别急,她开始看我的空间。
 
 五 
  上面这个女生,是一个和我网聊的人。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她是谁。好吧,我不花心。虽然在网络上找着聊天睡觉,毫无意义的事情,虽然我也没有主动找过女生聊天,但是,这些,至少可以缓解我的沉默。记得以前在班里就有许多男生彻夜的聊天,然后用一笑而过。但是,我却总是不经意的想起以前和我聊天的人。 无聊的时候,我都会打开我和他们聊天的记录,度过了一段又一段的时光。
  我有时在想,或许有一天,真的有一个女生可以陪着我一起走完这条人生的道路。在我失落的时候,给我鼓励;在我即将放弃梦想的时候给予我支持,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可以给我留下时光的味道。也许将来会有一个某人,说我是一个奇怪的孩子,然后我微微一笑,对他说奇怪,就是我的天性。然后,我们再慢慢融化到彼此的隔阂,然后就这样的,就很美好了……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