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鱼鱼

时间:2016-12-12来源: 作者:古狼 点击:
    鱼儿为什么喜欢鱼饵?
 
    鱼儿吃了鱼饵就会被猎到,如飞蛾扑火般愚蠢,但鱼儿还是吃了鱼饵!难道鱼一生下来就等着鱼饵,等着去送死!
 
    也许鱼儿的灵性无人能懂,它吃鱼饵是送死,但求的是往生;只有死了才可以转世,鱼儿想下世轮回为谦谦公子,完成他的使命——一段未了情!
 
    人们都说鱼水之欢,鱼儿的使命就是要在人间完成一段恋情!
 
    一条红色的鱼转世为一位谦谦公子,相貌出众。他是为完成自己的使命而来。在人间,他尝过凡间的悲欢离合。来到一座古宅,古宅的主人是一个富人,他有一个女儿,貌美醉花,很是美艳!红鱼公子决定今生的情人就是她,富人家的女儿,名叫飘虞,很美的名字!
 
    在湖边,飘虞在戏水,她从小喜欢戏水,这已成了她的习惯。她从小喜欢戏水,这已成了她的习惯,她脱去轻纱衣襟,好美的身姿,真让人过目难忘!飘虞喜欢戏水如同喜欢自己一样,她如鱼的化身般在湖中戏水......红鱼公子路过湖边,他看见湖中戏水的飘虞。如此美丽的女子!他看呆了,看傻了!飘虞发现有人,就急忙穿上轻纱衣襟,匆匆走了!
 
    红鱼公子把心中的爱恋告诉了飘虞,飘虞同意了嫁给红鱼公子!他们成了恩爱夫妻!红鱼完成了他今生的使命......
 
    简短的文章诉说着鱼儿的使命。就让爱情吞噬人间,吞噬大地,吞噬一切吧!经过洗礼,滚滚红尘成了鱼的凡间,爱情!尽情的爱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