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幸福时光

时间:2014-05-1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千蕊 点击:
                     
        一个优秀的女生叫夏涵。她是一个很受人欢迎的女生,在高中学校大部分的男生都喜欢她。一次晚自习走夜路的时候,让他认识了一个在她心中最完美的男生————楚奕。他们展开了热恋。在之后的日子里,她的妈妈知道了,夏涵和一个小混混在一起。便让她与那个小混混分开。为此夏涵动不动就与她的妈妈吵架。还背着妈妈上了一所极差的大学,只为了和那个在她心中的大英雄离得近些。偶然之中,她看见一个女生依偎在楚奕身边,她假装没看见,她也不想看见。她选择了逃避。直到有一天,楚奕一边笑着,一边搂着那个长得像洋娃娃的女生,说道:分手吧!你以后要坚强,你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的!祝福我们吧!”夏涵低着头,一言不发,只有脸颊那两行的泪水悄悄地流着,等着那对男女走远,才吐出一句:“楚奕,我恨你!”过了一会,冷笑了几声:“呵呵,我祝福你!我会比你幸福!”          
        夏涵的妈妈知道后,打心眼里高兴。随后,安排夏涵去相亲。夏涵走不出分手的阴影,身体越来越衰弱。在阳光曝晒着的大地,夏涵晕倒了,被送进医院。楚奕听说后,把现女友(林季雪)抛在一边,急急匆匆来到了医院。楚奕看着病床那个躺着的满脸苍白的女孩,还默默呼唤着他的名字,他的泪水便在眼眶之中打转。轻轻走到夏涵身边,拿着那双冰冷的手,贴近脸庞。慢慢的泪水流了出来,说道:“这就是你幸福了?”
     轻轻柔柔的阳光洒满病房,夏涵睁开双眼,看见一个熟悉的背影,那是楚奕,“楚奕!”“你醒了,”楚奕一边说着,一边朝着病床走去。夏涵不管身体有多么虚弱,下床紧紧抱着楚奕。泪水布满了脸颊。“你别离开我,求你!””你想得真美!”一个圣气凌空得声音响起。脚步声越来越近,之后林季雪走了进去。慢慢走到夏涵身前,手扬起来“啪”一声打在夏涵的脸上,夏涵的脸上顿时出现一个红印。楚奕让林季雪出去后,对夏涵说:“就像这样,我连保护你都懒得…….开始你的新生活吧!忘记我,我不能给你幸福!”说完这句话,楚奕转头走出了病房。“那你为什么来?”“我来的目的是告诉你,我已成为你的过往。我要和季雪结婚了!”之后楚奕便消失了。
       在一次偶然,夏涵在马路上遇到了林言。浑浑噩噩的她走在马路上,快要被飞速行驶的摩托撞上,在这时,一个人推开了夏涵,自己被摩托擦伤。在之后,夏涵得知这个男人叫林言,他们也因那次在马路的偶遇成为了好友。一年夏天,林言约夏涵去公园玩。他们坐在草地上,晒着太阳,聊得也十分开心。林言突然对夏涵说:“夏涵,我喜欢你,我想要你成为我的女友,我会永远让你幸福!”夏涵被突然而来的表白吓了一跳,“林言,你….也知道我走不出那次阴影。”林言低下了头,“那只是过去了啊,你为什么一直耿耿于怀啊,我是真心实意想对你好。”林言站了起来,走了,留下一句话:下个星期天下午一点,你如果愿意,便来这找我。要是你不愿意,我们还是好朋友!
       夏涵想了又想,她愿意与他交往,毕竟楚奕只是她记忆中最伤心的回忆啊!时光犹如白驹过隙,星期天很快来到了。夏涵在马路上见到了林言,不止他一个人,旁边还有一个女孩。夏涵一眼便认出女孩,那女孩正是林季雪。他们有说有笑的,举止亲密,关系非同一般。夏涵眼中的泪喷薄而出,顿时觉得心碎不已,林言背叛了她。她一时觉得不知所措,林言的目光扫了过来,夏涵如同惊吓的小鹿纵身奔跑起来。只想找的地方哭泣的她,没有注意马路上一片血泊中躺着一个男人,他正是林言。 
        几个月后林季雪找到了夏涵,告诉她在这个故事背后还有一个故事。楚奕是真的非常爱她,只是因为知道自己生患绝症,才找林季雪演了一场戏,让夏涵与他分开。在分开不久便去世了,在临死前一刻嘴里还碎碎念道:夏涵,要幸福啊!而林言和林季雪是兄妹关系,并非是夏涵想的那样,在他怕夏涵误会时,不惜冒着危险去追夏涵,最后被飞快行驶的车子夺取了生命 。        
        在这一生,有许多人给予你许多快乐而又幸福的时光,然后匆匆离去…….                                     
顶一下
(1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