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落日——夕阳近似无限好

时间:2014-02-1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莯小染 点击:
   夕阳西下,落落和小松站在断桥边。
  落落眼里充满了柔情,静静地微笑着看着小松。夕阳的余辉洒在他帅气的脸上。落落的心,颤抖了一下。
   小松同样微笑着看着落落,第六感超强的小松看出了落落的变化。小松心情好复杂。
突然,落落开口了:“小松,其实我......”“落落”,小松抬起头, :“你喜欢朝阳还是夕阳?”。
  “朝阳”,落落静静地看着小松,觉得,连他的声音都那么有吸引力。
  “我喜欢夕阳。”,小松转过身,“夕阳在我的眼里是那么的迷人。沉稳,成熟。散发着太阳剩下的余力的芬芳。夕阳不是约等于结束。虽然接近了黑暗,但它依旧站在地平线......”
  落落抬起头,循着45度角,炭色嫣红的夕阳,在努力施展它的光芒。站在小松身边,落落忽然明白了。
  “让光芒栖息在我们身边......”
  小松嘴角扬起优美的弧线。抬头,迎上了清澈迷人的眸子。
  N天后,小松看到落落发表的说说:
           夕阳西下
    又有多少迷人的感伤
         花开花落
     数不尽人间离人的沧桑
    无奈夕阳落下失望下山痛心肠
           再次仰望
         落落依在
        倾听零度忧伤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