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男孩女孩

时间:2013-10-0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追沙子 点击:
     男孩是一个单亲家庭,是母亲靠着捡破烂一手将他拉扯大。
     女孩天真浪漫,从小便生活在了奢华的富豪之家。
     有着天壤之别的两个人,却机缘巧合的走进了同一所大学。
     女孩被几个流氓欺负,男孩挺身相救,女孩得救了,男孩的身上却是伤痕累累。
     终于在那一年,他们相恋了,爱得很深,爱得很疯狂。
     女孩喜欢白色,因为她觉得那是纯洁的象征,就像他们之间的爱情一样单纯,不掺一丁点杂渍。
男孩对天发誓,将来一定要让女孩穿上洁白的婚纱,做最美的新娘。
     大学毕业,就在二人满怀欣喜,准备营造自己的小屋的时候,女孩的父母坚决反对这门婚事。
     她本是一个乖巧懂事的女孩子,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她选择离开养育她二十多年的父母,住进了他那又矮又小的农村小屋,婚礼在即,一场车祸无情的夺去了男孩母亲的生命。
     男孩决定按照农村的习俗为母亲守孝,女孩一等就是三年。
     三年孝期刚满,男孩戴上了冰冷的手铐,被关进了看守所。
     女孩哭了,整整哭了好几天……
    一年前,女孩在上班期间突然晕倒,后被诊断出胃癌,而且已经到了晚期,女孩让医生瞒着男孩,结果还是被男孩发现了。
     男孩卖血,卖肾……,想尽各种法子,只求能赚更多的钱给女孩看病。
那次,单位组织员工到医院体检,男孩被确诊出大三阳。
     于是,他光荣的失业了—— 没有一个单位愿意接受一个患传染病的人。
     没有钱,男孩可以一天吃两顿饭,一顿饭,甚至是不吃饭。
     即使他挽回不了心爱人的生命,也要让女孩临走前能穿上洁白的婚纱。
     在一个漆黑之夜,男孩砸开了ATM取款机……    
     鉴于认罪态度较好,情况也比较特殊,法院考虑对其从轻处罚,特批准男孩和女孩在狱中举办一场特殊的婚礼。
     那天,女孩如愿以偿的穿上了那件洁白的婚纱,她的脸色是那么的苍白憔悴,可在男孩眼里,自己的新娘子今天真的好美好美,美的就像天上的九天玄女。
    病床上,女孩静静的闭着双眼,也许她是太累了,她需要永远这么沉睡过去,不用再拖累男孩,摆脱自己这个包袱,或许他能更好的活下去,女孩没有想到的是,在她刚把眼睛闭上的那一刻,男孩也在狱中割破了自己的手腕,被发现时已经停止了呼吸。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