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论黑梅5的故事

时间:2013-08-0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小冯 点击:
              
      黑梅5是一位身手不凡25岁江湖老大黑龙的二儿子,是因为在一次黑社会为了争夺地盘被人追杀的群斗当中全家不幸被杀惨无人道。
      难得的是当杀剩黑梅5时在这个千钧一发生死关头被黑猫所救,并且帮黑龙家报了仇雪了恨,后来得知这个仇人大佬就是“大冬瓜”。黑梅5为了感恩回报便义不容辞开心地加入了黑猫的帮会。
      多年的他凭着智勇双全、文韬武略、年轻有为、经验丰富的他以“赚钱快,做事准,杀人恨”的黑社会潜质步步高升平步青云,很快就成为黑帮中的大红人。黑猫以无可奈何的心态与大冬瓜相定好了亲事。
      黑梅4对着黑梅5感谢地说:“黑哥,谢谢您这次与我同行到龙凤大酒楼3楼相亲。”
      黑梅5义不容辞地说:“大公子不必客气,我帮老大奉命行事是我荣幸之事。”
      就这样他们很快便来到了目的地,但是他们已经等了半个多小时还没有见到大冬瓜与他的女儿出现心里很不爽快地说:“他妈的,还要让我们等多久啊!他算老几啊!”黑梅4情深意切地说:“快把这间龙凤大酒楼里里外外重重包围住,派人去冬家府上请他们过来,臭三八啊!吃饱了没事干是的!”
      过了一段时间,冬家也人强马壮集合成群地大摇大摆过来。
      人山人海的旁观者正被龙蛇混集的场面看得目不转睛,带头迎来的是鼎鼎大名的大冬瓜老大与国色天香的冬梅姐。
      虽然黑梅5目露凶光地扫视了一下大冬瓜仇人见面分在眼前,但是他顾全大局地望了望黑梅4如沐春风的微笑样子,他终于以冷静克制着自己的冲动,以理智战胜了自己的愤怒。黑梅5含沙射影笑里藏刀地说:“哈!哈!是哪一阵风把你吹到这一边来啊!冬老大多日不见别来无恙吧?!”
      大冬瓜哈哈大笑地说:“可以这么的大动干戈群情汹涌吗,黑梅5?现在我与你的恩恩怨怨世仇暂且不记,君子报仇十年未晚啊!我现在来看一下我的好女婿——黑梅4。”
      黑梅5忍气吞声地回应:“好啊!我们各为其主。请你们安静地退下,让我单枪匹马来保护大公子就好了!”
      黑梅4情不自禁地扑向前面,飞快地拥抱起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冬梅姐并且温柔地亲吻一下说:“我的心肝宝贝,我爱死您啦!请大家坐下,小儿把这里的最名贵的山珍野味,最好的美酒好菜统统拿上来,让我好好孝敬一下我的未来岳父与未来妻子。”
      黑梅5由忍气吞声渐渐地变得眼前一亮,向前赞美了一下黑梅4说:“大公子真是眼光独到,这小姐真是一位大美人啊!”
      冬梅姐凤眼含春地回应:“谢谢您——黑哥!”冬梅姐欲拒还迎地故意把米黄色的小手巾被黑梅5一不小心弄脏,还装着大方贤良淑德的样子没所谓。(使人意想不到的是,令冬梅姐一见钟情春心荡漾的不是黑梅4,竟然是身手不凡的黑梅5。而忠肝义胆的黑梅5一心为主不理情事,这就显得黑梅4太过自作多情啦!又因为父母之意媒灼之言,冬梅姐只能爱在心里口难开。)
      大冬瓜由仇深似海渐渐地变得心满意足,喜悦地说:“为什么没有见到猫老大前来光临呢?”
      黑梅4恭恭敬敬地说:“我的父亲日理万机贵人事忙,真是不好意思啊!”
      就这样他们有说有笑的确定好以德报怨以善平恶,在农历元宵佳节龙凤大酒楼大摆100位满汉全席普天同庆皆大欢喜!
     (秘密地说,虽然黑梅4得偿所愿开开心心地与冬梅姐洞房花烛夜,但是冬梅姐心里始终念念不忘最深爱的人是黑哥——黑梅5。而黑梅5在相思风雨中好奇地把洗干净的米黄色小手巾拿出来看,使他大吃一惊的是上面写着“黑哥”,冬梅姐最深爱的人竟然是自己。
      黑梅5自言自语流着泪水说:“我绝对不能爱上仇人家的女儿!”黑梅5就在米黄色的小手巾上用自己的鲜血写着“浓情化不开”,然后就找人给回冬梅姐。
      这一夜过后,江湖上从此没有人见过黑哥潇洒的踪影,黑梅5好像是黑社会中的一种传说吧!
      冬梅姐收到米黄色的小手巾后,看到黑哥用自己的鲜血写着“浓情化不开”以为他为自己而离开了人世。
      冬梅姐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临死前含恨而终地说:“我与黑哥今生不能相爱,唯有来生再做夫妻吧!”冬梅姐朦朦胧胧中看到一双玉蝴蝶开心地翩翩起舞。
      更加不可思议的是,黑梅5终于情深意浓地追回自己的所爱。黑梅5及时的在冬梅姐奄奄一息时,不顾一切深深地亲吻起冬梅姐的脸。
      奇迹竟然发生了,冬梅姐的爱情终于感动了上天,冬梅姐慢慢地睁开眼睛苏醒了。
      黑梅5虽然依依不舍冬梅姐,但是他无可奈何地说:“既然是天赐良缘,爱你就给您幸福快乐。我不能给你,就让黑哥给你吧!至于我们的儿女,我会好好地把他养育成才。快趁着我还没有回心转意之前快远走高飞吧!”
      黑哥与冬梅姐向黑梅4相相跪拜了3下,大家喜气洋洋后便各有各的方向与目的前进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