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浅浅的思念 浅浅的爱

时间:2012-11-25来源: 作者:寂。浅 点击:

     一路走来有多少的风景是虚设 。   时间总是过得太快  , 还没有习惯你离开的季节  , 冬天已到  。  漫步在这大雪纷飞的大街 ,   寒风刺痛我的心扉   。  大雪掩埋了你的气息   ,   淡淡的思念涌入心头   。  泥土掩埋了你的身体 ,   但它 ,  埋不了我对你的思念         。                              你跟我说你不在我的身边时我也要勇敢地活着,可你知道么,没有了你,这个本不完美的世界又多了一条不能愈合的伤痕。                                         你的见义勇为紫儿为你感到欣慰,可你的离去又让紫儿痛彻心扉。                                      那时的你是多么的让人喜爱,你说:“紫儿 ,我们去看雪吧,外面的雪像你一样的美。”“好啊"微微的笑着,那时的我是多么开心。你说:"紫儿的笑容可以融化外面的大雪了’'   呵呵......。  外面的雪很美,美得忧伤。那时的寒风是那样的冷,可有你在我身边,再冷的天也是温暖的。“紫儿,站在那里不要动我给你拍照片”  我没有动笑着等着你给我拍照。那时的笑容很灿烂,但,也注定了往后的忧伤。你正那着相机准备照时。一辆车来正要撞着在路边玩雪的小女孩,你扔下相机就跑过去拉开她。车无情地从你身上开过,鲜血把雪地染成了一片红色,我傻了,疯了般跑过去,眼泪滴在雪地上把雪融化了,抱着你一声声的叫着你的名字,我哭着骂你是笨蛋,傻瓜你怎么可以这么的笨,可你是如此的狠心没有回应我。在这白色的世界里只有哭声在回荡。                                                   你知道么,我有多的想到下面去陪你,可你说过没有你我要坚强,我要好好的的活着。呵呵...没有你紫儿会活的开心么。                                                   伸手雪花掉在手心就化了,我多么的想留住雪花,留住你。我现在多么的想回到那个有你的季节,那个寒冷而美丽的午后。如果,那天那天我们不出去你就不会离开我。如果你不拍照你就不会被撞。如果......,呵呵...冷笑着,人生没有那么多的如果吧。                                        仰头望着满天的雪花,里面有你的容颜,泪水已流下,模糊了双眼。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