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男人和女人

时间:2012-05-1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仰望天空的鱼 点击:
    女人斜倚在沙发上,嘴里吸着烟,眼睛里闪现着颓废的目光... ...头发有些散乱... ...
 
    男人站在女人的面前指着女人脑袋;“吸,吸,吸,就知道吸,他妈的怎么不吸死你。”
 
    女人抬头不屑的看了男人一眼,嘴角泛着浅浅的笑,“不要怪我,要怪怪你自己好了,如果不是你,我怎么可能会喜欢这个东西呢?”
 
    男人愣住了,被女人的话语震住了,是啊!如果不是他女人又怎么会喜欢上那个东西呢!
 
    故事发生在很久很久以前:
 
    男人跟女人是从大山里走出来的,他们很相爱很相爱,在邻居的眼睛里他们是一对让人羡慕的小两口,男人在外拼搏,女人顾内,小生活过的很是滋润,经过几年的打拼男人拥有了自己的一片天地,一个很像样子的小公司,公司虽然不大,但是拥有足够的生活资金,男人每次回家看女人都给女人买好多好多好看的衣服化妆品,女人幸福的依偎在男人的怀里,女人说:“这辈子注定我是你的人了,如今生活也好了,我们俩要个孩子吧!”男人点点头同意了,嘴角是幸福的甜美笑容... ...几个月后,幸福的小结晶诞生了,是个可爱的男孩儿,这期间在外拼搏的男人已经很久没有回来了,女人有些担心,抱着刚出生不久的孩子踏上了探夫之路,外面是寒冷的冬天,女人怕冻到孩子,在车中紧紧的搂着孩子,“孩子,妈带你去看看你爸爸,你爸爸好久都没有回来看我们娘俩了。”乘客有些感动... ...
 
    女人不知道,男人在外有了新欢,是一个比女人还要美丽的女孩儿,称她为女孩儿因为她是一个还在就读的大学生,女孩儿拥有着好看的面容,窈窕的身材,把男人迷得彻底,男人在床上幸福的搂着女孩儿:“你这个小丫头,真是漂亮的可以了。”男人哈哈大笑起来,女孩儿撒娇说:“切,你家里都有老婆了难道你不怕你老婆来找你吗?”男人听到着也是有些担心,可是眼前是一个让自己撒不开手的好宝贝怎能撒手呢!男人撇撇嘴;“不怕,我还怕她?大不了休了她娶你嘛。”女孩儿乐了,在男人的脸上亲了一下:“真的?这可是你说的哦!这辈子我要你给我幸福!”男人脸上坏坏的笑着... ...
 
    当女人抱着孩子找到男人办公室的时候,男人正搂着女孩儿在那唱歌,推开门的一刹那,女人男人同时怔住了,男人猛地推开女孩儿站了起来说话磕磕巴巴:“你...你...你怎么来了?”女人笑了:“我跟孩子是来看你的,你看,这孩子多么像你啊!”女人嘴里这样说着,心已经碎了... ...男人怔怔的望着女人怀里的孩子,女孩儿很自觉的离开反手把门关上,把空间留给了男人跟女人...
 
    “来,坐下,做了一夜的车了吧!来休息一会我带你跟孩子去外面吃好吃的去。”男人心里有些慌乱。
 
    “不用了,下午我们就回去,在这里还好吧?你都已经...已经很久没回去看我们了,不想我们嘛?”女人低着头,眼睛里闪过一丝泪花。
 
    “呵呵!能不想嘛!你看这孩子多像我,”男人从女人怀里结果孩子,孩子一直看着男人笑,咿咿呀呀,这一刻,男人也许有些悔悟吧,“这么远不着急回去的,家里有没有什么可忙的,多玩几天吧!正好这几天有时间,我带你跟孩子去看看这里的景点。”
 
    “呵呵!真的不用了,来这里就是为了看看你,看到你挺好的我就放心了,家里你不用担心,有我呢!”女人撩起眼前的刘海儿,男人发现女人老了,头发里已经有了几丝白发。“能告诉我刚才那女孩儿是谁么?”女人看着男人希望男人能给她一个答复。
 
    男人坐在沙发上搓着手,“她...她是一个大学生... ...她... ...”
 
    “你不必往下说了,呵呵!她能给你幸福嘛?”女人的眼泪开始往下滴落... ...
 
    “你认为她不可以嘛?既然你都已经看到了,我也不想瞒着你,我们俩离婚吧!我们在一起根本就不幸福!”男人反过来问,笑笑了,点燃一支烟猛吸了几口。
 
    “离婚?不可能的,除非我死... ...”女人擦了擦脸上的泪水抬头笑了一下。
 
    “我不想争论什么,财产你可以拿走三分之二,我只要你在离婚协议书上签上你的名,就三个字你就可以得到一笔巨额财产。”男人说。
 
    “我在说一次,除非我死... ...”女人走了,坐上了回家的火车绝然离开。
 
    包房里,男人搂着女孩儿,
 
    女孩儿说:“老公,你们离婚了没有喔!”
 
    “快了嘛!宝贝儿,不要着急,在过几天她肯定会签名的。”男人坏坏的笑着。
 
    “坏死了!蒽呐!那我相信你一次!”
 
    女人回家有半年了,男人几次回家让女人签字,女人坚决不签,
 
    每一次女人都重复着一句话:“除非我死!”
 
    “那好,那就等你死。”男人撒手走人。
 
    女人开始喜欢上了去酒店喝酒,打牌,去D厅跳舞,结交了一些形形色色的女人,其中有一位喜欢吸白粉儿,每次女人在跟她打牌或者喝酒的时候她都在吸,女人看着她开心的样子问道:“那东西就那么好么?”那女人眯着眼睛说:“那当然了,有种飘飘欲仙的感觉,要不要来一次?”她把手里的烟递给女人,女人犹豫了一下随手接过去吸了一口,第一口有些苦,慢慢的女人也品尝出了苦里的飘飘欲仙... ...
 
    此后,女人开始自己坐在家里吸,在这期间女人把孩子送到老家里让自己的父母养着,因为她还是爱自己的孩子的,她不希望孩子也跟着自己吸大烟... ...女人想,也许这样可以换回男人的爱。她赢了,男人拖着疲惫的身躯回来了,女人老了,男人更老了,男人的公司倒闭了,因为女孩儿卷着男人的所有财产跑了,男人报了警,警方让男人回家等着消息,男人不想回家,因为他无颜面对家乡的人。
 
    女人在为男人开门的那一刻,世界仿佛安静了许多,彼此之间可以听到对方的心跳声,
 
    “你回来了?”
 
    “蒽...我可以...进去么?”
 
    “进来呗!这里是你的家。”女人把男人让进了屋。
 
    女人转身进了厨房,不一会就听到呲啦呲啦的炒菜声,男人坐在沙发上喝着女人倒的茶水,曾经好几次男人就坐在这里逼着女人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可是每一次都被女人拒绝... ...如今想想男人终于掉下了眼泪... ...
 
    “吃饭了,想什么呢?”女人来叫男人吃饭,看见男人愣愣的看着结婚照片。“看什么啊,都多少年了。”
 
    “谢谢你还会原谅我。”
 
    “什么跟什么啊!谁没有个犯错的时候,来吃饭吧!”女人把筷子递给男人,看着男人傻傻的吃饭的样子她笑了... ...原来爱情还可以挽回,可是我呢?
 
    “孩子还好吧!”男人问,
 
    “蒽,挺好的,你放心吧!在他姥姥家里呢,都上幼儿班了!”女人笑着说。
 
    生活总算是安静了许多... ...
 
    “为什么要吸这个?”男人火了,伸手抢掉女人手里抽了一半的烟,
 
    “呵呵!拿给我吧!挺好抽的呢!你不在家的时候我经常吸这个呢!”女人伸出手,男人愣住了,随即狠狠的把那半支烟丢到地上... ...
 
    男人把女人关在屋子里,“你答应我如果不在抽,我就把你放出来!”男人在说这些的时候心里是痛的... ...男人狠狠心把女人放了出来,以为女人可以改掉,可是他错了,女人依旧吸,没日没夜的抽,男人终于受不了了,他开始骂女人打女人... ...女人无助的求饶,邻居们已经见怪不怪了,一个好好的家就让毒品害了,男人打完女人都会抱着女人痛哭,“为什么我可以悔改你就不可以悔改啊!”
 
    半年后,警方抓到了那个女孩儿,追回了那笔属于男人的财产,男人高兴的拿着财产给女人,女人说:“你在去办一个小公司吧!”男人想了想同意了,“嗯,等以后日子好了,我陪你去戒毒所好嘛?”女人点了点头... ...
 
    就在男人的公司开张的那一天,男人接到医院的消息,女人死了,男人早上离开家的时候忘记了带手机,女人去给男人送手机的路上被一辆大货车撞了个正着,女人走了,就这样走了... ...
 
    男人安静的蹲在女人的墓碑前,面无表情,随后开心的笑了:“哼哼,终究还是没玩过我是吧!”男人把离婚协议书掏出来放在她的墓碑前,“看吧!我可以心安理得的跟她结婚了,不要羡慕我们啊... ...”男人站起身朝监狱方向走去,因为他要去保释女孩儿,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男人跟女孩儿安排的,包括那位吸食白粉儿的女人,还有那辆大货车... ...
 
    女孩儿走出监狱的时候狠狠的掐了一把男人,“要死了,要我呆这么久监狱,这地方真不是人呆的。”男人笑嘻嘻的在女孩儿脸蛋儿上亲了一口,“不会啦!以后绝对不会啦!喏,这是咱家密码箱的密码和钥匙,钱都归你保管!”女孩儿伸手接过去咧开嘴笑了,
 
    还是那个包房,红色的地毯,一张好大好大的双人床,女孩儿递给男人一杯红酒:“来,亲爱的,干了它,我们明天就可以幸福的去领结婚证了!”男人接了过去,眼睛里满是女孩儿的美好,一仰脖喝了下去... ...
 
    第二天,本市报纸上公布了这样一条消息:在XXX大酒楼里发生一起杀人案件,造事者已逃脱,犯罪嫌疑人为女性,年龄:25岁 ... ...死者乃一男性,某公司经理... ...死者死亡原因为中毒身亡... ...
 
    美国的某一处旅游景点,女孩儿依偎在男孩儿的怀里:“嘿嘿!我们以后的日子不用愁喽!”
 
    “是呀!亲爱的,我们去哪里玩?”男孩儿站起身指着前面的那座山,“那里风景不错喔!我们去那里如何?”
 
    “好丫好丫!”
 
    高山上,女孩儿跟男孩儿在一起热吻... ...
 
    据本台报道,美国某旅游点发现一名死尸,死者为中国国籍女孩儿,姓名不详,年龄不详,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男孩儿跪在女人的坟墓前,流着眼泪,“姐,你可以安心的走了... ...”
 
(完结)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