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烟散,人也散

时间:2012-03-26来源: 作者:雨凝千叶 点击:
我走在路中,等待着死亡……是呐……被抛弃了,偏偏在这一天……我的生日……

上天真是给了我一个最好的礼物啊……

家人抛弃了我。连在上一秒说爱我的人也离开了我,呵呵。真是个很好的礼物啊……

看着向我直奔而来的车,我闭上双眼,却未感到疼痛,睁开眼看着那里……根本没有人,而我也不是在路中间而是在人行道上。

“你在想什么啊?”听着声音是一个男生,我回头看着他:“你是谁?”他好笑的看着我:“你就是这样对待你的救命恩人的吗?”我微皱着眉,【救命恩人吗……是他救了我吗……】:“多管闲事。我是不会谢你的。”“不用谢了。”

我无语的看着走开的男生,突然想起什么,冲他大叫:“喂!你叫什么!”

他没有回答,看着天空散开的烟……

烟散……人也散……

没有回头的走到了人群中……

我会记得你的……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