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熊的情

时间:2012-03-1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天涯 点击:
(在一个枫叶飘落的秋天,艾德和尼美在东湖饲养场完美的邂逅了,那一瞬间的对眸,让他们深深为对方所吸引。他们开始交往了。)
         艾德十分宠爱尼美,对她百依百顺,每次的食物艾德总是千方百计让尼美先吃,平时总是想尽办法逗她开心。
         情人节那天,他们坐在东湖边的长凳上吹着带有鱼腥味的湖风,尼美偎依在艾德的身旁,感受着他肩膀的温度。
尼美:艾德,你会爱我一生一世的,对么?
艾德:不,--------我会爱你永生永世,下辈子无论你在天涯海角,我都会穿过茫茫人海找到你,让我永远照顾你。
         就这样,不久之后艾德和尼美结婚了。结婚之后,他们过得很幸福,每天他们看日出日落,听啁啾鸟语,吹湖风,戏湖水。因为有了彼此,春天没有流感,夏天没有燥热,秋天没有凄凉,冬天没有严寒。
艾德将自己的食物悄悄倒一些到尼美的碗里。
         艾德:尼美,快来吃饭了,不然就凉了。
         尼美正欲吃,抬头望着艾德,幸福地笑了
生活很平静,突然有一天,一切都变了。
艾德不再呵护尼美,也不再理她。每次艾德都抢着吃尼美的食物,只给她留一点点,然后自己就去干自己的事去了。尼美几乎每天都饿着肚子,但让她万分伤心的并不是吃不饱,而是曾经海誓山盟的艾德居然都不再爱她了。
尼美不理解,是什么让艾德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尼美:为什么?为什么?(尼美的脸上挂着两行清泪,她的心都快碎了。)
艾德:没有为什么,我烦你了。
说完艾德转身走了,尼美没有看到,在艾德转身的瞬间,一滴泪滴在了脚下的枫叶上,然后归于尘土。
尼美(嘶吼着):我不相信,我不相信你就变得这么残忍,我不相信你是我认识的艾德。
艾德(抬头看着天)(低语):我不是以前的艾德,你也不是当年的尼美了。你可以不相信我,但你应该相信你自己的眼睛。
尼美绝望了,她变得意志消沉,她越来越消瘦,从前那唯美的脸庞已不复当年的光彩,只因为心碎人已死。
不久之后,来了一群人,他们看了看艾德和尼美。
A:那只熊比较健壮,应该很健康,就它吧。
B:是啊,这只不知怎么的,只剩皮包骨头了。
A:好了,去找人来,把那只带走。
艾德被带走的时候,他什么也没说,只是一直注视着尼美。
艾德(心里默念着):保重了,尼美。我们来生再见。
尼美不知道艾德为什么会被带走,她也不关心。她只知道人类是危险的动物,是不能接近的。
终于有一天,尼美知道原来艾德是被带去取胆了。这一刻,她终于明白艾德为什么会变成那个样子了。她痴痴的望着艾德离开的方向,眼泪像决堤的江水倾泻而下,长时间的哀伤在这一刻迸发了。
尼美:原来我所看到的都是假的,艾德,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活下去,好好活下去。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