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老板,来二斤人肉,老娘拿回去喂狗!

时间:2015-10-1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千年女妖 点击:
这篇文章是从前为了广西玉林每年一次的狗肉节而写,做了些修改,应该让更多人看到。这个世界上,不懂狗不爱狗的人太多了。

妖是个性情中人,此生至情至性、至爱至恨,常常都如此,昨天还在晒幸福,今晚就晾悲哀了。悲哀,妖真悲哀,真他妈悲哀!我一点都不以生在这有着五千年文化的所谓文明古国而自豪,好可笑的文明,好滑稽的古国,有几个会吟诗作赋的书生就叫做文明,有几条被污染得已泛黄的江河就称为古国,还被冠以渊源流长,有几匹破砖烂瓦就美其名曰历史的见证。

我操你个文明古国,点开网页看看吧,现在全世界都在嘲笑我们,中国人全他妈是野蛮人,中国广西还大张旗鼓地办什么狗肉节,可怜的一万只狗狗们被活活电死、烫死乃至被活剥,这叫文明古国吗?!何其地残忍!人道主义上哪去了,没有人去约束他们吗,中国人所称道的善良和美德在哪里啊,这让我做为国人,做为爱狗之人,情何以堪哪!!!(对不起,妖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心跳有点加快,先吃点药。)

广西?也属于中国吗?这样的蛮荒之地,土夷之人竟然也在中国境内,他们居然也配叫中国人,好恶毒的民族!比日本人还要恶毒!没人管吗?当地政府官员都躺在二奶的床上起不来了吗?妖仿佛记得叫什么劳什子壮族吧,壮?很强悍是吧?强悍得非要吃狗肉来壮骨吗?

请问蛮夷人,你们养过狗狗吗,你们了解狗狗吗,你们有看过他们的眼神吗?他妈的,老子整个一对猪谈狗。如此愚昧如此野蛮的民族懂什么叫了解,什么叫眼神。就是没看过《进化论》你们也知道何谓进化吧,一帮无知的傻逼!太你妈操蛋了!

桂林的山水没能润泽你们,阳朔的风光没能滋养你们,我真的替大自然扼腕叹息,如此的佳山靓水给了你们实在是暴殄天物,因为你们没有心,你们就是最原始的禽兽,你们生来就以嗜血为乐吗,哦,这说法不妥,你们连禽兽都不如!虎毒尚不食子,母牛也知舐犊之情。而你们呢,连我们人类最为忠实的伴侣都可以拿来大摆宴席,还好意思四处打广告让大家来品尝,你们的双手沾满了血腥,你们的血盆大口最终会溃烂,你们不会得到原谅,你们连下18层地狱的资格都没有。

是的,你们就不是人!妖永远鄙视你们,永远对着你们的方向竖中指,永远也不会去那个穷山恶水出刁民的地方。真希望下次地震轮到你们,妖不仅连一双破袜子都不会捐,并且还会在网上写一篇《大快人心》,妖巴不得你们全城坍塌,一个个都死得很难看,七窍流血,肠穿肚烂而亡,并且还没有人给你们收尸,让那天上的秃鹫全给叼了去。若真如此,妖必定大摆流水席,痛饮三百杯,哈哈哈!

妖的嘴很毒,说过的话一般都会应验。我们成都人历来喜爱狗狗,对狗狗相当的包容与善待,所以每次地震我们都安然无恙,老天真的有眼,有些报应始终会兑现!

  曾有个动物学家风趣地说过“不是人类驯服了狗,而是狗驯服了人类。”这句话实在是耐人寻味啊,狗狗在很多人眼里,已不单单是一种动物了,是一种文明的象征,是人类心灵的朋友,他们和人类一样从矿野、山洞、原始深林中走出来,陪伴着我们,帮助着我们,甚至在我们危难之时救助过我们。

相信大家都经常听到和看到这样的消息,哪只狗狗忠心救主不惜牺牲自己,哪只狗狗又因主人的离去自己绝食而亡。对此,妖深有体会,几年前妖养的狗狗多,有一长者也爱狗,恳请我送他一只,虽然妖舍不得,但还是把巧巧送与他,因为老辈子开了口不好拒绝,没想这巧巧几天不吃不喝,人家又是水果又是点心的,她闻都不闻,三天之后人家把她送回来了,她一见了我又是扑又是亲的,直到把我整成个泪人儿她才罢休,一回到了家,她啥都吃,夜里带着满足睡了。

这就是狗狗,我们的朋友,我们的孩子,他们兼顾着多重角色,他们是警卫,为我们看家护院,他们是玩伴,让我们的笑容里多了几分灿烂,他们还是最佳的健身教练,让我们无需节食,就可以身轻如燕。而我们,仅仅只是他们的主人而已,但在他们的眼里,我们是他们整个的世界!我们的喜怒哀乐操纵着他们的命运,而他们永远都认同我们,他们心里没有背叛,唯有忠诚!

有很多网友问过我同样的话题,“妖,你喜欢男人还是狗狗”,这就象一个女人问自己的男人“我和你妈都掉下海你先救谁”这问题一样白傻,这没有可比性,因为妖在选择男人时首要的条件是爱狗,有爱屋及乌,那么必然就会有爱妖及狗,有爱心的男人势必会得到妖的尊重,才会有后来一系列情情爱爱,有序曲才会有正曲。

妖在二次离婚时什么也没要,就牵着五个狗宝贝走了,妖不想他们跟着别人受苦,其实妖也需要他们的陪伴。妖也迷茫怅然过,也抱着几个宝贝痛哭过,也想过结束自己的生命,有那么一段时日,妖觉得活着很没意思,有想过从顶楼飞下去做个鸟人,但又觉得死相不好看就作罢,也有想过喝灭害灵,可又怕呛得难受也放弃了。

后来有一次突发奇想,怕我死了狗狗们没人管,于是四处找安眠药打算跟几个宝贝一同离去,可终究未遂。我记得,那一夜,妖一直哭一直哭,没有给任何人打电话,躺在床上一瓶又一瓶地猛灌酒,那时我的小比熊娃娃还在,她跳上床就扑在我怀里,我搂着她,我说“乖乖,妈妈要走了,妈妈带你们一起走好不好。”娃娃肯定不知我在说什么,她只看到了我的眼泪,她一个劲地为我舔去泪水,然后静静地偎依在我的身边猛摇尾巴,那一刻,妖觉得男人真不如狗,是娃娃打消了我轻身的念头。

那一段时间妖连网都不爱上了,的确很颓废很消沉。可如今,妖活过来了,可我的宝贝娃娃却被人偷走了,妖曾经疯了似的四处贴寻狗启示,酬金从五千升到了一万,可依旧没人来送还。于是,妖确信,那偷狗之人必定是极爱她的,但愿我的宝贝能活得一如既往的快乐。

“爱狗狗,爱生活”是妖的肺腑之言,是我的宝贝们给了我重新生活的勇气,因为怕我的离去让他们成了没娘疼爱的孤儿,妖决定好好活着,为了他们,也为自己。虽然当初养狗狗是为了一己私利,我的多儿也为我挣了不少钱,但妖发誓只干过两回卖儿卖女的事,两胎之后再没让多儿生过。至于后来她和我收养的流浪狗丑儿,趁我在医院里做手术之机,在家擅自过组织生活生下了丑得伤心,这是后话了。

妖自认还是个很合格的狗妈妈,自2005年养狗以来就没出过远门,为了他们,妖也放弃了很多,可妖一点都不后悔,这辈子能有他们的陪伴,妖觉得很值!我已经渐渐地理解了丑儿为什么要咬人,他好像对于某一类人特别地憎恨,尤其是骑电瓶车的人,这些人里面应该有人在他还是流浪狗狗的时候打过他踢过他,因为丑丑以前身上有很多伤,当然狗狗的辨知度无法与人相比,所以才导致他见电瓶车就咬,不过妖从来也不推卸责任,养了他就要对他负责,这一两年来妖可没少赔钱,不过妖也在反省自己,不能太纵容他,现在每天都要给他做做思想工作,让他知道哪天若是妈妈不要他了后果是很严重的。近来他还蛮乖的,每天出去玩一会就回来了,这孩子也算有进步了,妖甚感欣慰。

妖爱狗,妖对自己身边的人也要强制性地让他们也爱狗,妖有一个网友叫若儿,因为喜欢我的文字专程从湖南长沙来见我。记得第一次她来成都看我,连我家门都不敢进,她说她怕狗,可如今呢,她也爱上了,后来每次来看我,每天给狗狗做饭带他们出去玩,都是她承包了。多美女和丑儿每天就睡在她床下,一到早晨丑丑会用爪子提醒他“喂喂,若妈妈,醒醒,是不是该带我们出去遛遛了啊”,嘿嘿,她每次都抱怨没睡醒,嘴里念叨着“这两个臭乖乖,还让不让人睡觉了啊”,可每次都笑咪咪地领他们出去玩,这就是我喜欢的朋友。

妖说过,讨厌狗狗的人不必跟我做朋友,我就是要你强制性地爱上他们,那又怎样?因为他们真的真的太可爱了,所有厌恶狗狗,甚至还要吃狗肉的人以后就不必来我空间了,妖写文章是给有爱心的人看的,不是给连畜生都不如的东西看的。记得有位朋友说,拿吃狗肉的人跟畜生比是辱没了畜生,妖觉得很对,人有思想,动物也有思想,人可以将自己的思想强加于动物的身上,而动物却不能,动物只能用他们的眼神,他们的肢体语言来表达他们的内心,他们是我们眼中的弱者,我们应该保护他们。当然,本篇的动物指的是狗狗们,这地球上最具灵性的动物。

妖也很惭愧,还做不到吃斋念佛,慢慢修练吧,相信会渐入佳境。都说“妖,你很牛”,对啊,妖就这么牛,妖就一定要很妖!我跟东西打什么交道啊,那样会辱没了妖的名头。在此,请不爱狗狗的,要吃狗肉的东西们,把妖删了,妖不想再看到你们那令我恶心的泛着一股子腥味的嘴脸。你们可以不爱不养,但请你们不要讨厌他们,更不要吃他们,哪怕是一只流浪狗,就让他们自生自灭也好过入了你们肮脏的嘴。

妖还要告诫那些不具备养狗素质,没有责任心的人,麻烦你们不要学人家养宠物好不好,宠物不是玩物,他们是有生命的,并且会让你的生命也变得鲜活起来,不是你随手可弃的一件物什。是的,你花钱买了他,他属于你,请你珍惜,就像珍惜你自己的生命一样!

请不要遗弃他们,请让流浪狗这三个字从词典里消失!一些人的劣根性导致了道德水准的差异,让很多人眼里看到的只是狗狗咬人,制造的脏乱差,麻烦你们记得给狗狗打针,麻烦你们遛狗时带上报纸和垃圾袋,狗狗得了狂犬病,他们有什么错,错的是主人,是遗弃他们的人,人类捕杀他们,有意义吗?

他们很无辜,他们很受伤,他们也不想来到这个世界,他们不愿意面对人类无知的凶残,他们不想被遗弃,他们更不愿自己的孩子生下来就成为流浪狗,他们y也有过***的权利,他们也有传宗接代的理念,可一旦被人遗弃,他们只有放纵自己,于是流浪狗越来越多自然成了当今社会的一大弊病。他们的自律性是需要人类来约束,请善待他们,也请好好教他们。

这个世界上,唯有狗狗才是我们毫无功利性质的伴侣!他们从帮助原始人类狩猎,到后来被人类圈养,再到替一些特种部门搜救、缉毒,于是,狗狗被分为了很多种,有观赏犬,有工作犬,他们各司其责,为各自的主人带来快乐也排忧解难,狗狗就像一面双面镜,不仅映照着人与自然的关系,也反映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在人类的进化过程中,狗狗始终伴随着人类,是人性和文明的见证!人类一直将他们做为最贴身的伴侣,我们应该从狗性中学习和体验人类关系中缺失或已失去的品行,由此唤醒内心的信任感和归属感。

  狗狗以他们的忠诚对我们不离不弃,他们给我们减压,他们陪伴老人,也是孩子们的玩伴,我们不光要享受与他们嘻戏玩耍时的乐趣,更要从他们简单的行为中悟出一些我们已缺失的显而易见的道理,他们是我们的伙伴,更是我们的良师益友,请给他们生存的权利!也算是对于狗狗们帮助过我们人类的感恩吧!

曾看过网上有那么一张图片,一泉州男子骑一摩托车将一条哺乳期的狗狗残忍地拖到至死,我想问一问这东西,你有屁眼没?若妖早生千年,你一定是妖亲手宰杀的那鸟蛋,哦,你应该没长那玩意儿,***是属于人类的,你若长了,那简直天理不容!妖咒你这辈子断子绝孙,妖真想做一回母夜叉,人肉包子的味道不知怎样啊?妖恨不得食你的肉,喝你的血,把你的脚毛剃光了当柴烧,将你的骨头拿来熬汤,你的皮妖嫌臭,但还得做成一双鞋,日日踩夜夜踏,老娘看你还做缺德事不,算了,这肉妖也吃不下,没心没肺的东西也没啥嚼头,连丑儿都嫌臭,倒在阴沟里了事,本就是垃圾,就不要出来污染空气了。

妖很奇怪,居然还有人拍下来,拍照的人干嘛去了,妖若在,岂能容忍如此惨剧发生。妖的确是个人能力有限,无法收养更多的流浪狗,但妖也常有资助那些爱心之家,家里还存留着几本爱心证书,妖不想表明什么,只希望有能力的人们多关爱一下我们人类忠实的朋友,即便你不喜欢他们,也请不要以他们为食物,这世上吃的东西很多,咱不缺吃的,缺的是爱心!也不要再以饲养狗来混淆我们的视听,是狗狗就不能吃!

妖很心痛地写下以上文字,心也很真切地在痛着,许久都不曾痛过的心今夜痛得厉害,妖是含着速效救心丸写完的,妖不说假话,大家知道的。我们的文明古国啊,能不能在古国的基础上再多一些文明,不要让人家老外看我们的笑话,不要让地球人嘲讽我们的文明。

明天妖一定会去市场买菜,走到那卖肉的摊前,妖必会大吼一声“老板,来二斤人肉,老娘拿回去喂狗!”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