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最严厉的批评

时间:2013-05-1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日本必须要进行一场改革,甚至要进行一场彻底的革命,彻底打倒那些日益猖狂的新旧反动右翼右倾分子。这些新的右翼右倾分子就是日本和亚洲人民的恶人,他们只会给日本和亚洲人民带来灾难,而绝对不是福音。
  
  在美国的怂恿下,日本右翼右倾分子正在一步步走向猖狂,使日本快速右翼化,这一切让亚洲充满了恶兆。比如最近,日本做出了拒签日内瓦《不扩散核武器条约》会议的共同声明;168名议员集体参拜靖国神社;高调举行“主权恢复日”纪念仪式;以及安培率商大规模访问俄罗斯,企图分化中俄(实在是痴心妄想)等一系列动作,足以让全世界看清楚了日本右翼右倾分子企图搞乱世界的、可笑而又可耻的狼子野心。日内瓦召开《不扩散核武器条约》会议,4月24日该会议通过南非代表团提出的共同声明,其中强调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不再使用核武,才是守护人类生存之道。74国会员国签署这项共同声明,只有日本未联署,受到各国的严厉批评。作为世界公民,我们不禁要问,日本未联署条约声明,难道日本想在以后首先使用核武吗?
  
  在美国的怂恿下,日本整个国家现在已经右倾化。最近华尔街日报在分析日本政局时,已言明安培大动作纪念主权恢复日,表面上是要为历史翻案,事实上则是要在策略上把焦点由经济转向军事,是在为以后发动侵略战争做准备,不然,为什么要修宪?所谓的安培政府将放弃战后的和平宪法,是在为日本的后军国主义复活铺路,这一点,不能不让世界人民十分担心。美国如此怂恿日本,是想继续让日本在亚洲当好他们最好和最听话的代理人,美国的企图是极为明显的,他们所谓的亚洲同盟正在形成反华战略网。为此,我们绝对不能低估了日本背后的美国因素,美国如果继续做日本帮凶的话,稍有不慎就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后果自负。
  
  前些日子,日本的168名议员集体参拜靖国神社,以及新旧保守势力集合在一起高呼三声“万岁”其含义良深,这然恐怕连天皇先生也难以接受。这说明,时至今日,日本的文化还十分的保守与落后,缺少革命性和革命的彻底性(日本文化到现在,还仍然脱离不了封建残余思维之老套路,没有革命性,没有革命的彻底性,更没有进行彻底的革命,大部分人思想陈腐,缺少最先进的思维和观念,国家拿不出,也不敢于拿出最先进的思想,来武装,教育和引领人民向更高级的思维前进,使人民没有明确的方向感,容易精神空虚,甚至无所适从,如此一来,他们只知道一味地向美国落后的文化学习。其次,日本缺乏和谐文化由来已久,武力,武道士喧嚣尤来已久,历来缺少中庸和谐的文化基石,腐朽的封建残余思想十分严重,至今也没有多大改变,这使得不少民众还在愚忠那些丑恶的好战分子,被他们愚弄的分不清方向。同时,制度最糟糕的也是日本,这是日本一直不肯深刻检讨二战过错的深层次原因之一,也是日本政府和正在破坏亚洲和谐的丑恶理由),而这些新旧保守势力和右翼右倾分子,一部分人作为日本的国家领人现在还这样,就是极其无知和可耻的表现,可惜他们不知悔过,还在自作聪明。如果他们再不加以收敛的话,最终肯定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后果自负。其实,他们这样做就是在继续愚弄日本人民,误导日本人民再次走向战争灾难的深渊。他们这样做,实质上是在倒退历史,危害全世界。而最严厉的批评是,他们这样做,是在为一己之私而奔波,是在为个人与家族的一点利益而不顾亚洲及世界人民的和平愿望,他们这是作恶多端的表现,是恶人,应该坚决打倒。
  
  2013年5月6日于怀柔兴怀大街农行分理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