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五个孩子

时间:2012-11-27来源: 作者:荆小轲 点击:

    这是个美丽的世界,垃圾箱比家还要好,孩子们愿意住垃圾箱,在那里,找人世间的温暖,五个孩子你抱我,我抱你,在一堆火焰里,找到了人世间最后的温暖,然后,顺利的走向了天堂。

    仿佛本来就是生在尘埃里的,现在只是回来了。

  收了,上帝把他们收走了。回家真好。

  世间最最脏的心灵,在看上去最最干净的地方,在世间有无数的垃圾箱充满了诱惑,脏污纳垢,这个世间,有最脏的一群,穿着最体面最干净的衣服,这个世界快成了垃圾箱,苍蝇蚊子,过得比我们快活得多。

  孩子,再见。

  想起了我自己,想起了寒冷的冬夜里,我走啊走啊;想我也曾经觉得夜是最安全的,没有人的地方,才有安全和温暖;想我也曾躲在角落里,在那里寻找自己的天堂——那没有歧视的目光,没有世态炎凉的美丽天堂,那些只有死去,才有可能更好,美丽人生。

  深深的,深深的痛。

  亲爱的宝贝,再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