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臭狗屎与人

时间:2012-06-25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缘来缘去 点击:
早晨上班在小区里遇一狗与女子。那只狗正在路旁林荫小道下肆无忌惮地大便!看它弓腰努力的样子估计是玉食吃撑了,那女子双手插兜,一条狗绳从裤兜直通狗脖。女子也年轻靓丽,却面无表情。
    我厌恶的看了它们一眼,小区里有如它们一样的居民真是大家的不幸啊!
    记得有几次从幼儿园接孩子回家,沿着路旁的林荫小道走,【正路早被各类车辆占满了,谁又不是走路旁的小道回家呢  ?】儿子忽然对我说:爸爸,看,臭狗屎。我赶紧对儿子说:一定要记住,看见臭狗屎要绕着走,千万不能踩着。儿子又问:那踩着呢?.......臭狗屎带有很多有害病菌,踩着以后他会钻入人的身体,人们就会得病.......爸爸,又一堆臭狗屎......儿子以前牢记我告诉他的一定不能踩井盖,如今还有臭狗屎!不长的一段回家的路,对孩子来说,却有些不容易。大人们又何曾容易?!小心翼翼左瞧右瞅的,就差如履薄冰了!不知道夜晚大家又怎么躲开这些“地雷”呢?!
      真他妈的世风日下道德败坏,如此多的臭狗屎在小区的草坪,道路,窗下随处可见。为什么不能领着狗去垃圾筒旁边解决呢?怎么了,难道狗大便也要挑一个优雅环境吗?还是主人怕垃圾筒臭味飘到自己身上?每天有无数的人在遛狗,玩狗,亲狗,却没有半个人把自家排泄在小区的臭狗屎处理掉!是,狗给你们带走了寂寞空虚,带来了欢乐温馨,可是那也不能把你家的臭狗屎每天高贡在大家生活的小区里啊?!
    夏日来临,天气日渐炎热。绿荫,草坪,凉亭,却没有一个能够让人安心纳凉的地方?!可以想象小区的清洁工看到臭狗屎时的恶心,咒骂,厌烦到了极点,看看小区随处可见的“地雷”就知道了。因为没有谁特意去为自家的狗缴纳卫生清扫费!就算是真的缴纳了那也不能随处大小便吧?!有人会认为是狗不会明白这个道理其实恰恰是主人不想明白。为什么要明白呢?狗反而懂得千万不能便在主人家里的,否则后果难以承受。所以一旦有机会到了楼下,必定会竭尽全力丹田上冲把自己身体里憋了很久的垃圾完全彻底释放。然后给主人一个笑颜,讨一个赞赏的眼神。
     如此影响大家的狗居然堂而皇之大摇大摆理所当然在随处排泄......却无人去管,还是无人能管?都他妈去死吧!!
    人们常说打狗看主人,那就是说要观赏大便的狗也得看看主人,看着正在努力制造臭狗屎的狗,再看看双手插兜一脸漠然的女主人,她分明就是一只肆无忌惮的正在大便的狗!!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