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时间:2011-12-1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沙漠 点击:

    尊敬的XX书记:你好!


    我怀着对你无比敬仰的心情给你写信。当然,你只能在天堂里收到我写给你的信了。因为你蒙冤被枪决,我现在想起来还是痛心疾首。

    你是一个好官,我一直这样认为。你每做的一件事都是为民着想,可是你的所作所为不为某些领导喜好,因此落得个被枪决的下场,真是天理何在!

    我仔细看了罗列的你的几条罪状。其一,是你行贿受贿;第二,是你吃喝嫖赌;第三,是你乱搞开发,肆意挥霍国家财政;第四,是你买官卖官等等。我经过仔细分析,觉得这是对你最大的冤枉。因此我有必要为你辩驳。

    说你行贿受贿,其实这是莫须有的罪名,试想现在是怎么样的社会,要想办成一件事,不送礼能行吗?这叫增进感情,与时俱进,俗话说:人与人之间就是越走越亲的嘛。人家送了给你,你就得回报人家,礼尚往来,怎么能叫行贿受贿呢。看来某些领导在怎样定性还是很欠缺的。因此我可以肯定这是对你的污蔑。

    说你吃喝嫖赌,要知道,我们中国是一个有五千年文明的古国,民以食为天,吃喝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不吃喝怎么生存,可是就这也成了某些人攻击你的因素。还有说你包二奶嫖娼等等,孔老夫子说过:食色性也!这是人的天性。再说了,如果没有像你这样的领导带头去吃喝嫖赌,怎么能够扩大内需,刺激国民经济的发展,在这方面,你不仅无过反而有功。或许是你太过于耿直,不懂得变通,才成了杀一儆百的对象。

    说你大肆挥霍国家财政,乱搞开发。其实这是你做得对的一面,如果没有你大肆搞开发,不知道又有多少人要失业,你搞开发其实是为了给老百姓增加就业机会,也是为了扩大内需。再说了,年轻人有事做,也会少了很多打砸抢的事件发生,就算牺牲一点国家的财政,但是跟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比起来还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你还是功大于过嘛。可是就是有人容不下你!

    再说你买官卖官,这也无可厚非。你买官是为了做更大的官,你做了更大的官,才能为老百姓办更大的实事嘛。你这完全是为了老百姓着想,可是别人不理解你,以为你是为了一己私欲。你卖官是在考验一个官员挣钱的手段,试想,一个官员连几万元都拿不出来,如果要他去搞经济建设,他怎么会有那种搞活经济的本事,连自己家都搞得那么贫穷,还怎么谈得上搞活一方经济。你卖官主要是考验一个官有没有本事挣钱,而不是为了中饱私囊。然而你的苦衷又有谁能理解呢?

     综上所述,你完全是蒙冤而死。你的事迹在你死后得到了宣传,鼓舞着更多的后来人,他们必将继承你的遗志,前赴后继,继续完成你未竟的事业,哪怕抛头颅洒热血也在所不辞,XX书记你在九泉下可以瞑目了。
 
 
你的崇拜者:XXX敬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