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心灵窥探

时间:2020-08-1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古狼 点击:
一个双目失明的男孩,
 他试着去看风景,虽然他看不见;
 但四季的风景秀丽,如旧;
 花开花谢,沧海桑田,金色麦田,美好的风景!
 秋天,树叶不愿辜负大树,却辜负了!它凋谢了,它投向了大地的怀抱!
 春天,奔向自由,忘了冬天;冬天却出了家,成了佛!
 雪花,奔向冰雪!雪花和大山的约定:要和山结成雪山!雪山背叛了大山,释放在大地中,和冰雪结成了冰天雪地!难道雪山只出现在童话镇里,难道这像极了爱情!
 啊~嗯~一首歌未完,却成了绝唱!
 双目失明的男孩,他的世界,没有颜色,却把冰雪写成了诗!
 男孩用心窥探世界,窥探万物,他想听见万物美好的声音,男孩把声音谱成曲,一首生命与希望的交响乐!
 善良的男孩,看见水池的鲮鱼,鲮鱼发出美妙的声音,男孩醉了,醉倒在鲮鱼池中!
 窥探春暖花开,窥探花开花谢,誓守沧海桑田,守望金色麦田......
 一天,男孩睁开双眼,他看见了世界!
 世界有了颜色!是彩色?是灰色?是红色?是精彩的颜色,是心里的过往,是生命的红色!
 窥探......心灵的声音......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