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论一切从零开始

时间:2020-07-05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小冯 点击:
(祝愿高考学生们逢考必过金榜题名!)             
       一切从零开始,世间里的万事万物中一切都是始于生命源于水流。
       世间上的种种奇珍异宝都离不开热爱。爱,不是一个人独有的感受,而是大家一起分享的体现。因此不论世间上再有如此更好更多更珍贵的物品都好
,都要分享给大家所有的好朋友。
    朋友,如果你来到花园里对于每一朵鲜花嫩草都情有独钟,那么你有没有想过分享。其实这些一堆堆仙花都有他们的生命力、自由与适合大自然的道
理——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所以我们不但明白分享美好的物品,而且要懂得爱护、公共、珍惜和长久的友谊关系。
       一切因为善缘为变因果循环,相生相克的必经之路是从零开始的。我们要从没有到有的地方而来,往由烦恼到没有烦恼的地方而去。所谓的有与没,
得与失,成与败不是自己所想所做为定,而是理应顺从事实的真相为能。
       白手起家的时候我还是一个婴儿,砖墙泥房之时我渐渐地懂事,白墙高楼正时我从小孩慢慢的要上学之时,花楼新房只是我毕业长大后最想得到的事
情。至于洋房别墅仅仅是我为人们服务而已。
       旭日东升至到夕阳只是从零而起渐渐地变到从零而归,一个个循环渐进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美好的景色。
       我不管春夏秋冬都好,会一切从零开始。——
       谢谢大家!
 
作者:冯志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