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论天与地

时间:2020-07-0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小冯 点击:
        我觉得人生就是要好好学习,学习,再学习尽心尽力做好真、善、美的种种完美之事。
        当然这些事情都是以价值、意义、乐趣为主,安全质量为重的美丽人生!
        我以为天堂与地狱之分则是勇敢与胆怯之别。所谓真、善、美或假、恶、丑只是一念之善。光的灿烂与影的柔和只是人们以不同的方位与不同的视角
所现所感。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喜与悲,欢与仇,爱与恨,离与合,明与暗只是现实所不可改变的现象。酸、甜、苦、辣、咸中略带有点光彩与平淡的不安。
       热闹与安静,孤独与群体,深黑与浅白,缓慢与急速,战争与和平只不过是每个人的梦想与现实,所谓的感受、体现、了解、关注只是天与地神秘的
钥匙。
       谢谢大家!
 
作者:冯志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