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忆相思泪

时间:2020-06-2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小冯 点击:
忆相思泪


(祝福全天下“6.21父亲节快乐家庭幸福! ” )           
        相思泪,佳人闻?痴情总被雨打风吹去。怕,黄昏落日无已挽回。昨夜痴情今日伤悲他朝憔悴,人比寒梅瘦。
        人憔悴,不愿离,多情应笑我早生白发。惜,相见时难别恨快。日子匆匆两茫茫,美人不知情归何处寻。
        太匆匆,燕纷飞,绝情何多含情笑,尽义人间难以忘。苦,绝情绝义绝相思,多花多草多泪流。
        佳人美,颜笑艳,一种多情两处相思。恨,电闪雷鸣,满是风雨满是愁,泪从满天人不惜。
        长天叹,短情义,人生何处寻觅真善美。艳,唯闻碧海清君义,独见夕阳丽景情。相思满飘枫叶情。
        多伤感,少合情,天雨地雨遍是雨,道是无晴尽是情。见,日思夜想谁牵挂?却是无晴胜有情。
        朝秋忆,暮成雪,似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愁,醒时多伤悲,醉后各离别。这次相思怎叫人忘掉一个情字。
        多是缘,少分情,佳人却是含情脉脉不知所思。泪,满是风雨满是愁,竟看不穿为何所动情。
        我思念,谁明白,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叹,少年不识愁滋味,怎敢朝朝暮暮苦苦别别人生何求。
        朝淡日,晚稀星,此情此景谁敢安心无忧。乱,花自飘零水自流,相思满泪苦终生,此花此果谁敢摘取。
        鸟无语,花无香,悲欢离合佳人闻?爱,相心相思相恨别,痛苦痛悲痛绝望。这种相思怎叫人无可奈何日思夜想啊!
    
作者:冯志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