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漂浮

时间:2020-06-2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小冯 点击:
        现在的我已经一无所有,可怜的只剩下一根根白发苍苍的残发。虽然我不能明白人生再有几回搏,但是我只知道死亡不是一种有趣的游戏。
        过去的艰苦奋斗中只能留下一滴滴的汗水和一个个劳累不堪的苦样。现今的我已经迷失了方向,漂浮着浩浩荡荡的洪水中。
       进进退退无可奈何的我只能沉默地继续等待着天使的到来。曾是含苞待放的仙花,如今莫名其妙地被雨打风吹去,所造成的残枝败叶花谢花亡。
       苦苦挣扎的青苔缝隙间,再次可怜的流露出伤心的泪水,无可否认适者生存之理。眼前总总峰回路转的事实生动地刻画出一幅幅疆画。
       尽管洪水是无情的,但是弱小的我又可德可能顺风顺水的战胜,一切生死难免的一场场恶梦。一个人是渺小的,而团结众力是无可限量的。
       高低不平的浪涌潮起潮落使我的呼吸声慢慢的感到困难。污浊的洪水饥饿的我难以忍受孤单寂寞的冷雨。
       或清醒、或醉梦、或真实、或虚幻、或战争、或和平、或成功、或失败、或笑傲、或沮丧等等笑看风云之事。犹豫“夕阳西下几时回,无可奈何花下
去,似曾相识燕归来。”那样可歌可泣。
       尘土飞扬中被倾盆大雨之势一扫而空。
 
作者:冯志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