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青韵

时间:2019-04-0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古狼 点击:
 古书有云:文章如有神,舞剑如游龙!一生青缘,半生倜傥!千年风霜,百年育人,十年苦读,一年风尘,一月潇洒,一日翩翩!昨日风霜,留一卷人间!
 百年幽雅,雪霜寒夜,雪也残,风也寒!
 中国文明上下五千年,千年的底韵,书人间天地!千年古国,名族的卫士,捍卫的是古国的精神,留一颗赤子之心!
  民族精神的伟大,渊源留长的中国文化。青花瓷,古代遗留下的瓷器文化,散发着古国的文明与对美的表达,对凡世的清描淡写!
  青花瓷韵,烧制青花若瓷盘,讲述青石化青瓷,“青花”多凄美的名字!难道她在讲述一对情侣的凄美!
   也许不在人间的仙女,不会懂人间情爱,她也不会浅尝,微微一熏,她会觉得很苦!真的很苦?我不明白!一夜的艳遇,吹不动风花雪月;两世的情爱,留不住情人的眼泪!
 青色真的很悲情吗?
 青花词韵。宋代的词人,书倜傥人间,一生清风,一世青花,十年苦读,终成曲罢,才子自古风流,虎啸龙吟!俊美少年郎,问不清世间,留人间情爱!问少年情归何方?问少年人生是否青缘?问少年红娘在否?问少年是否归去?
 百年后,少年摘下悲伤面具,众人观之,赞道:"好个美少年?"
 青花瓷韵,留丹青在人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