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婆娑泪,怜涅槃

时间:2018-11-19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古狼 点击:
  我愿化为一坛烈火,试炼这世间的情爱!三生七世渡凡尘爱欲,三生三世炼凡尘婆娑;涅槃重生,佛生心莲,红尘一颗情,渡丹青一抹!
  一世婆娑,婀娜多姿,美人无数,为情爱坠入阎罗,化为白骨;半生婆娑,不染凡尘泪!
  一缕清风,青剑白鹤,缠不出世间,绕不过红尘!天地纵横,世间绕绕,悲时世间,独行天下,一人,一酒,一半生!
  少年的泪,泪眼世界,婆娑世间;持剑的少年,化为烈剑,一剑划破长空,长啸天地间......
  有风,风很冷。一阵风,一缕荷,一丝情,一抹红,一粒尘,风很冷!狂风刮过凡间,留下物是人非;狂风掠过红尘,留下痴醉一生!
  有雨,雨冻人,冻醒痴情人;雨很凉,只是很凉!雨中沏茶竹林中,意境很美,青竹还是红竹?青竹傲骨,只在雨中飘摇,婆娑一生。雨中婆娑泪......
   佛生心莲,涅槃重生,一句“阿弥陀佛”,不喜世间情爱,不欲凡尘俗事。佛塔九玲珑,涅槃成了可怜,不懂俗事。怜涅槃!
  婆娑泪,怜涅槃,一世烈火,试炼不出这凡世情爱......
  扶一曲琴,留不住世间古曲,留不住世态炎凉,一曲琴终......红尘望断!
  少年持剑,剑术行云流水,剑停下,望天空一片红尘,挥剑长辞,死后,一堆白骨!化为池中一金鲮......
  百年后,少年轮回转世,一袭俊美白衣,摇扇,路过古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