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感悟人生无奈事,近距咫尺聚还迟。

时间:2017-10-2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zxc硪嗳伱卜其 点击:
                          相知相守暂别离,缱绻情深洗墨池。感悟人生无奈事,近距咫尺聚还迟。
 
 
        秋夜静听露滴叶响,空漠的天意雕琢出如水婉转的柔美,此刻,风 吹起悠远的箫声舒缓而悠扬。久违的清啼耳旁回响。今夜,月光浸染的桂花香,呈吐纤柔花蕊的芳馨,清绝的香,解意的风,怎忘寻约藏,君知花魂临。独赏秋林馨景,将这柔意清思的遇境,美好与馨香绕心神醉,桂花淡黄的花蕊在心湖与清灵作伴,绽放着开颜的微笑,君慕桂花魂清雅,芬芳入梦慰渡。
 
        一生里能看到的所有的影子,都牵着命运的影子,一程山水一程暖,花事朱颜改,尘事如随流水。三更难寐无倦意,披衣起床握笔行。 夜寒秋冷,风切窗声。寥寥的树影擦肩,丝丝凉意感慨阴雨促景残,在这有风雨的夜里,沉默在风里,体味敲落这一地的幽寂。
 
        思念在光阴的角落半藏若隐,织成秋阳的热烈的样子。文字里书写岁月絮语,迷离的树影只是过往风景里的落寂烟尘。轮回在时光的弦,心中流淌着一页一页美丽的过往,曾经亘古无数的心事,只是过往承受难以的重量风景。剪一段最初的起点。将心事纯净无尘,让年华渐老的旧事容心释然。一份磨平了棱角孤独的心,给款步而来的未来花期,今生在高雅中带着一丝贤洁。 ...
 
        那满笺属于我的文字,如诗在新绿中生出温柔。无需芳草盈满院,心蓄辞语独幽欢,返璞素静心存温暖。
 
        霜冷斓林落叶飚,红枫野菊点孤桥。情诗寄托在流水梦,在红妆披肩年华里遇见你动了心。我不是仓央嘉措,只是你路过看到的并蒂莲。回味走过的路程,风霜雨雪走过多个秋。心,柳浪莺飞漫江堤,两心知遇开荼蘼。香远溢情,心之所向,永存感恩有你的伴随岁月,书写盛芳竞。
 
        夜半寒露侵单衣,挥毫洒墨书不尽。西风留痕满庭荒,唯有枯枝任风吟。 青春的朱颜终将逝去,当鬓染霜步蹒跚,是否还有人陪伴你左右?捧着浮华的影像心开始沉淀。心蓄满了阳光,文字在意念张望想象着,荡起片片涟漪,扫尽夜色里的孤单。轻抚眉眼透露出的清雅,一池心泉在笺,书达笔下的深情执念。 
 
       虞城觞叶葬尘愁,谁念枝头瘦影忧。青黄凋零流水梦,眺眼来年醉怀春。执一支清笔,书写入眼嫣红。回眸间,将喜欢的娇媚定格在诗行,不知是有意安抚,还是无意回归望穿。秋风帘卷思绪万千,晶润的心语诉说着蒲公英的情感,搁浅了的秋妆独飘零,独落寞。寒夜随笔醉清风,残月倚枝夜不眠。推窗远眺,又是一个晨曦清澄的日子,日色微暖,远山几点红叶沐朝晖,梧桐染黄,桂树遇芳。 一缕离愁寄于墨,诉尽人间轮回苦。笺上幽忧墨成行,一盏残烛伴天亮。
 
顶一下
(10)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