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故事和酒最终没等到你

时间:2017-06-0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雨落雾起 点击:
故事和酒最终没等到你

  其实每当看见很多人说自己很多的故事,我总是会默默地听完,然后潇洒的走开。不要以为我是无聊中的愉快,而是另一种的孤独。
 
  许多人有故事,却没有酒,有的人一直飘荡只为找到家的方向,我们每一个人在这条路走了千百回,最后发现,能够让你受伤的人往往是你最爱的人。
 
  你知道吗?最初暗恋你的人为你付出了多少的心酸,你也许会说为什么不找我表白呢?你又何尝知道他内心煎熬如火,挣扎着找寻水源。但他也知道你也许是能熄灭这场火焰的唯一。但激情过后的温水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忍受,毕竟平淡才是日子。
 
  一场跨越山水暗恋,最终也会平淡收场。可能你们经历千辛万苦之后被时光牵引在一起,也可能是在激情过后两个人的冷静思考然后将这段过往埋葬在一个深秋或寒冬的夜里,一个人躲在被窝里的痛哭,希望她能够回心转意再回到你的身边吗?想想还是算了。毕竟两个人都在痛苦之后做出了决定要不然现在的你就不会看到这些文字了。
 
  一个人借着失恋的名义躲在酒吧里喝的混天地暗,以为就可以忘却全世界重新开始吗?其实仔细琢磨不就是你想要为自己的新生活找一个合适的理由,在恰当的时机告诉身边的人,我失恋了想要重新开始,你为什么不来追求我等等这样的暗示。可惜的是你等了很多年,却并没有一个想她的人再出现在你的生命里,然后你发了疯去找寻关于她的痕迹,最后发现她以为人妻,而你却还是形单影只。这个时候你会很自嘲的说物是人非,也算是对自己,对过往找一个真正的理由让自己解脱出来。
 
  多年以后的同学聚会,当同学谈起过往,你的眼神一直停留在某个人的身上,试着想要找到答案,不要怀疑,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深深爱过的人又如何会挺松的放弃呢?红着眼说你好的情节只在电影里才会出现,生活毕竟就是生活,不会想电影里活的五颜六彩,只有的是平淡,刻意的躲闪也是为了不回到那段岁月,不让它重蹈谁的覆辙。
 
  总会在不经意间想起一个已经理你生活很远的人,你与她的记忆也只是当年的往事。你想要借着酒精对着你身边的她一个个讲完。但你却发现你刚开口,她就已经躺在你怀里,熟睡过去。
 
    每个人,每个故事都是不经意间流露出的感悟,与你,与他,与所有人都逃不开关系。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