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致自己和你

时间:2017-04-2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狗狗的宠爱 点击:
在青春中,哪一段岁月让你无法忘怀。
 
如果你想要好好的去对待一只宠物,那么首先你要做的就是让自己更好,为了它你要成为更好的人。
作为一个女人,更应该要好好的爱自己,你就是自己的太阳无需借别人的光,女人为自己者容,只有自己变得强大才可以不用去取悦别人。
 
女人都应该学会“喵星人精神”:有人陪着玩就打打闹闹,没人陪着就自己就在那想别的,有猫粮就毫不客气,没吃的就自娱自乐,快乐,善孤独,还有九条命,坚强。“
 
只有自己足够的优秀,才能引来蝴蝶,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在力所能及的年纪里养一只宠物,不要在最能奋斗的年纪里选择安逸,所以养一只宠物让它也学会感恩,快乐。更教会你成长。
 
在年轻的时候尽可能去外面看看,增加自己的人生阅历,但记得带上你的宠物。
 
你宠物的安全感都是来自你这个主人的,它跟了你,你就是它的依赖。
 
既然到最后它来到你身边,那就请记得珍惜它。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