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正年少

时间:2017-03-05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古狼 点击:
少年,曾望断秋水;曾鲜衣怒马;曾壮志不言愁;曾历苦寒;曾有轻狂,但无不羁!想成为浪子,却孤芳自赏,过的可怜,但不可悲!曾崇拜古人的品与德,但青剑白鹤,一贫如洗!
少年,壮士之风,文武双修,鲜衣怒马正少年。想顶天立地,却堂堂正正!世界虽无色彩,但寒山映雪,活得潇洒!
 
在梦中的琵琶美人,在曲中的绝色佳人,如痴如醉,追逐美人,匹夫之勇,却爱得轰轰烈烈!两情相愿的幸福,有几人能懂?
 
少年,几世的情缘,你在那一世落下?又在那一世山盟海誓?
 
少年,在这个零落又残忍的世界,你在哪里落脚?在这个花红柳绿的世界,你在哪里停下脚步!又在哪里大展宏图!
 
少年,三千世界没有落幕,缤纷的色彩没有出现!王的城,已在残沙中崩塌;红尘中坠落?孤鹰,徘徊天际,以天地为伴,驰骋四海!古狼已化为一匹野狼,在荒野中厮杀,为争得最后的胜利,王者没有笑到最后!
 
少年,你想看到的场景到底是什么?
 
我只有一片真心,面对所爱!朝朝暮暮,暮暮朝朝。追相思,几度醉?古时的人世间,如风似屏,崇尚道德,有思想的图腾。沧海桑田,只为一人!无怨无悔!
 
曲终人散,有情人终成眷属!
 
少年,儿时的豪情,剑指苍天;一曲战歌唱不完!一卷书轴,望江山,天地豪情几人晓?一位武士,一位战士,一位将军纵横沙场,所向披靡,无人懂?
 
炊烟四起,家家户户,披红挂灯,人世间进入平静,一片风和日丽的场景,一位老叟的自在,一把古琴的幽美,一座塔的古老,一座城的文明,一间房上的古藤,一本寒书的沧桑!
 
绵铂家书,诉不尽几世沧桑!少年,真的是少年?已是成年!
 
梦中的桃花园,会浮现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