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时间:2016-12-0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星玲 点击:
       曾经路过的风景,在哪里用记忆铺满,无论从前拥有怎样的回忆,我都在这里;不管以后我们将如何旅行,此刻我们要珍惜;无论以后我们要怎样的飞翔,我都在这里。
       因为太在乎你,所以总在你的背后,无论你选择怎样的决定,我都不怨。因为太年轻,才不知岁月的无情,然而,却在转瞬间发现你我将各奔东西,无论我们将走向何地,请不要忘记彼此的记忆。
       无论留下多少的回忆,只存留你的风景;无论留下多少滴泪,只存在曾经的笑颜‘;无论还留有多少记忆,也只存留曾经的美好。
       几世的轮回,能有一世的续语;一片散落的回忆,洒下青春的泪滴;人鱼的眼泪,谁用笑颜掩埋。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