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时间:2016-11-25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星玲 点击:
在不大不小的年纪来说爱情是怎样的感觉呢?读书时家人说:你不要谈恋爱,现在最主要的任务是学习;在你大学毕业时就说:有男朋友了吗?什么时候找男朋友呢?什么时候结婚啊?工作如何啊......一系列的问题就来了,亲妈呀你以为是上街买白菜呢,一出门就能遇上。

人们所谓的爱情是什么呢?是一生一世一双人还是要遇见几个所谓的人渣才能最终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他,我想是要遇见一两个渣男才会找对人吧!我的爱情就像其他人一样也是遇到了一些所谓的有点渣的人才找到了现在那个对我特别我的他,哪怕平时只是受了一点点伤特也会唠叨我一阵,在特殊的日子里他还会盯着我的饮食,对于吃货来说控制我的食物这件事虽然是让人“不可饶恕的”但这就是他在关心我的表现啊,我的爱情也许不是那种小说里面所说的爱情,但也还是会有人羡慕吧!遇见一个真心对你的人不容易,既然决定一起面对未来,就要抓紧彼此的手哦!

爱情就像是雨后彩虹般美好,也像寒冬那般无情给人心寒,但我们只有经历了才知道其中滋味。愿每个女生都有属于自己的王子,哪怕我们不是拥有水晶鞋的灰姑娘,但是我们拥有自己的高跟鞋呀,微笑着去做属于自己的女王属于他的公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