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时光浅坐,细细品尝

时间:2016-10-2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云萱玥 点击:
      风儿轻轻,敲打着窗户,捎来些许寒意。翻一翻书,写一写字,感受着时间的变换不停。深秋悄然地飘零,留下寂然的背影,初冬缓缓而来,接替着岗位,继续着四季的轮回。

      梧桐叶落,在空中几经旋转,是否在期待谁的挽留?可终究,泥土才是她最后的归宿。随着光阴的流转,渐渐忘记了前尘往事,开始一段新的生命旅程。

      生活之于我,简简单单就好!

      不需要跌宕起伏,不需要轰轰烈烈,只想伴着诗情画意,数着细水流长。

      或许是岁月的沉淀,让我们慢慢地学会温柔,学会收敛浮躁和棱角。

      世界万千,世事无常,我们要打理好心灵的城堡,容纳善意,幸福,摒弃所有扰乱你心境的敌意。

      时光浅坐,细细品尝。席地而坐,看一场花事了,饮一杯桃花香!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