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亲爱的爸妈,让我拼搏吧

时间:2016-09-0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箹枫 点击:
        我不知道我想说什么,也不知道我接下来能干什么,我只想把我现在心里的想法用文字的形式表达出来,每个人都有不开心的时候每个人都有雄心壮志,可是都会害怕,为什么?因为家人把我们保护的太好了,他们不让我们经历风霜,雨露。让我们做温室的花朵,可是他们不懂,温室的花朵虽美,可是却经不起狂风暴雨,路边的野花虽小,可是他们能坚强的活下去。我愿意做路边的野花,也不想做温室的花朵,因为我要让自己变的强大,才可以保护我身边的人。
 
        现在我的大脑一片空白,什么都想不出来,也说不出来,我感觉我很笨,很蠢,因为我真的背着家人做了他们在反对我做的事情,家人总说我被洗脑了,”洗脑”这个词语我是不想去承认的,为什么?因为我是成年人,我想让自己去努力拼搏一次,有多少名人都是在不被认可的情况下成功的,可是为什么到我这里,我的家人就不能支持我让我去拼一下呢?在他们眼里,我永远都是傻,永远比不上自己妹妹那么聪明,遇事果断。家人都说我做事情是三分钟热度,可是谁真正的了解我呢,知道我在想什么?我想让家人生活的更好,我想努力的去拼搏,我想要的只是能得到家人的认可,这样即使发生的什么事情,他们也能义无反顾的冲在最前方,可是家人的不理解,家人的不支持,从小耳边就灌输的是“你不行,你不如谁谁谁的,”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什么,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废人,在工作上,处处不顺心,在生活上,看着别人成双成对,自己还是单身狗一枚,感觉很孤单,不论去哪,家人的喋喋不休,让我感到烦心,我就是想努力一次,拼搏一次怎么了?!周末在家陪家人,工作五天下班还是陪家人,我想安静的待会不行么?我很累,真的很累,可是你们天天在我耳边说着“你该嫁人了,你该做什么啦,你该怎么样怎么样了!”我真想大声的说“求求你们不要再说了,让我安静安静好么?让我做我喜欢做的事情好么?!”我不是机器,我是人,我有七情六欲,我有雄心壮志,可是亲爱的爸爸妈妈,不要在压抑着我好么?让我去做好么?哪怕错了,也请让我知道错哪里,你们一定会说“不撞南墙不回头”是的,给我一次撞南墙的机会,哪怕我真的撞到了,给我勇气,给我信心,南墙又如何,撞倒了南墙,我接着向前走,古人云:“车到山前必有路”!难道我的未来要考你们一辈子么?你们能陪我多久?十年?二十年?五十年?还是一百年?……“天高凭鸟飞,海阔任鱼游”放开你们的手,让我闯!天下之大,如果我还是想雏鸟一样在你们的怀里,避开风浪,我何时才能成长?你们的爱我都懂,可是你们渐渐的老了,等到老的走不动的时候,希望能照顾你们的不是敬老院的医生护士,也不是为你们雇来的保姆阿姨,而是我!我是你们的孩子,请放开您那温暖的双手,让我迎接这个世界带给我的无限精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