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时光悠悠,不负流年

时间:2015-12-0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云萱玥 点击:
  日历又被撕掉一页,2015年将要走向尽头。窗外的平地上铺满层层落叶,几多唏嘘,几多怅惘。

  时间走得无声无息,将我们仅有的青春年华一点一点剪切。人生能有几个三年供我们挥霍?每一分每一秒都应当有意义不是吗?曾经的汗水记录了我们为梦想拼搏的一幕幕,曾经的眼泪灌溉着我们面对困难时的坚强。我们一步一步才走到这里,走到期待已久的大学校园。

  风雨晴天变换,大学的光阴已过将近六分之一,或许有过迷惘,有过彷徨。但是,我们是不是应该早早地回到原来的位置,找到自己的方向。要明白,其实路一直都在,就看你敢不敢不顾一切地向前。
顶一下
(5)
62.5%
踩一下
(3)
37.5%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