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我的外婆

时间:2015-11-29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玉米 点击:

  我的外婆有着短而令人感到精神饱满的褐色短发。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镶嵌在一张瓜子脸上。高高的鼻梁,脸上爬满了皱纹。

  外婆待人平等,但对我和妹妹的学习却十分严格,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光看就觉得可怕,令人毛骨悚然。

  记得那是一个雨天,我早早的放了学,却有种不好的预感,我和外婆在校门口等着妹妹,可快12点了,也不见妹妹,于是,我跑到四(5)班,看到教室了空空的,就只有妹妹坐在那,我向外婆招了招手,不一会,外婆就到,说:”回家再抄。“走在回家的路上,外婆小声的说:”她肯定是昨天作业没写完,老师叫她补,她已经有好几次没写完,回家你先坐那吃饭,我好好问问她。“果然,不好的预感就是这个。回到家,我先吃饭,外婆把妹妹叫到楼上,之后,我就偷偷跟了上去,看到了惊险的一幕,外婆问妹妹,妹妹却一声不吭的站在那里。外婆急了,拿着扫帚的柄就往妹妹的小腿上打去,连续打了好几下,痛得妹妹哇哇大哭,看得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我从来没看过外婆发这么大的火,连忙跑上前去,夺取外婆手上的扫帚,往旁一扔,便在一旁说:”气大伤身。“可外婆随手一拿一旁的扇子,打在妹妹的手臂上,妹妹呜呜咽咽的说:”是是是,昨天晚上一张讲义,然后抄写,看书包里没有语文书就不抄了。“外婆说,不做了,你还说谎。”外婆在向妹妹打去。外婆打电话给她妈妈,听了她妈妈的话之后更是火冒三丈,气冲冲地说:“你还跟你妈妈说作业写完了,现在都会说谎了,外婆就往楼下走去。

  这是我平身都为见到过这么火冒三丈的外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