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九月星空

时间:2015-08-2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浩 点击:

  望见星空你会感觉浪漫还是孤独……
                                          ——题记
  不知在这样一个夜晚你是否回想起我;不知是不是在这样一个夜晚每个人心中都会有小小的情思,那些少男少女们都是这样懵懂吗……

  抬起头,望见繁星,即使是一点点微弱的光也要竭尽全力把它散发出来;闭上眼,看见天堂,那是藏着你笑的地方……

  我想星星是孤独的,因为我也是孤独的,闪闪星光就是它闪动泪花的最好的证明,你是不是在羡慕牛郎织女七夕相遇时的浪漫?我想不是。那你一定是应为嫦娥后羿永远分离而悲伤?我想也不是。是这种异地相隔的孤独,是没日没夜的想念。

  恋爱中的情侣,你也会和我有相同的感觉吗。我想可能不是吧,星星在你们眼中应该是神秘的,浪漫的,因为爱情对于每个人来说也是神秘,浪漫。两个人在一起小声说着甜蜜的情话。

  在九月的星空里,我仿佛是看见母亲在叮嘱着游子些什么,游子也在恋恋不舍得听着;在丛林深处一条小河畔,年轻的妇人安静地站在那里,眼睛里流露出期盼;热恋中的情人相互拥抱过后各自一方……

  星星你也是被感动得才流泪的吗,你也怕孤独,你也怕想念,你的世界也离不开心中的他,你也深知想念一个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凉的水,然后化作热泪流出来。
  星空是如此浪漫,星星确实如此孤独。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