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决战数学之巅

时间:2015-08-1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你不知我爱你 点击:
    今天晚上,我打算对数学高地发动总攻,于是我决定先睡一觉....
    睡梦中一个清晰的仿佛真实存在般的场景出现在了我的身边:
   “报告长官,三角形敌人刚才对我方IQ250阵地发动了突袭,经过我方将士顽强抵抗才退了下去。但是对我方造成了极大的伤亡,请长官指示下一步行动。”
    一名长官模样的中年男子狠狠地吸了一口墨水烟,缓缓吐出如丝的青烟。冰冷的说道,“既然他们敢来就要做好死的准备。传我命令,让圆规军团向敌方位似阵地靠拢。黑墨军团全线出击。并命令因特组织做好后援准备。这次我要让他们统统消失!”随即将一双如刚到一般的手猛的拍向凌乱的桌子。飞向空中的灰尘几乎让传令兵无法呼吸。
    此时另一个大本营中:
    “高斯将军,敌人已经成功的被我们激怒了,接下来我们是不是该收网了?”一名参谋模样的人手拿三角军刀标枪似的挺立在旁边询问着。
    “恩,是到了收网的时候了。让垂径,圆,三角三个军团全部进入伏击区,并让直线火炮做好远距离增援准备!”高斯将军用严肃的口吻命令道。
    参谋简洁的进了个礼便转身小跑而去。这也意味着,文具国和数学国的决战即将爆发.......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交战双方也紧锣密鼓的开始行动起来,为的就是击败对面的人。结束这一场不知道因何而起又为什么要进行的战争。只是既然开始了就无法回头。
    决战地点,一处山谷:
    “啊!将军小心敌人使用圆子弹了!”话音刚落,那名忠心耿耿的士兵便轰然倒在了血泊之中。
    看着咕噜咕噜流淌出来的乌黑血液,晨光将军一言不发,行了个注目礼后便反身开始指挥混乱的部队。
    “黑墨军团不要乱,稳住阵脚!”
    “无影橡皮队,立刻组织冲锋!”
     这类的喊叫声此起彼伏,一时间倒也让受到惊吓的文具军镇定了不少。双方从新开始了较量,只是文具军由于被偷袭死伤惨重。若不是有着坚定的信念恐怕早就被击溃了。
    数学军团——指挥部所在的山峰正对着战场。几名数学国的将领居高临下如同看蚂蚁一般看着文具国的士兵。好像一切的反抗都是飞蛾扑火,显得如此可笑。
    终于,三小时之后,文具大军再也支撑不住了。防线纷纷开始奔溃。
    远处,一名身穿金甲头戴金盔的中年男子看着这一切。白发依稀露在头盔之外显得无比苍老。双眼中充满凄凉,悲愤,感慨,无助。抽出雪白的钢笔剑,两行泪滴落在了上面。溅起微弱的涟漪,映衬着残阳笼罩的峡谷。
    他,在敌人冲到他面前的那一刻,自尽了....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战争结束的时候,奇迹发生了。文具国——晨光将军身上——闪耀起了一阵金色的晨光。
    一个身影出现在金色的光晕中。墨黑色的头发软软的搭在前额,隐藏着魅惑的双眸,高挺的鼻梁与薄薄的嘴唇,完完全全的巧夺天工恰到好处。右手握一把金光闪闪的长剑,左手持一面圆规盾牌。在金光中显得格外英俊潇洒。他就是如同神一般的我。
    还未待数学国的众人反应过来,我轻轻举起七尺三角长剑,轻描淡写的一挥。
    顿时五彩霞光满天。待霞光散去,数学国不再有一个人存在,哪怕是骨灰!
    结束了,这回是真的结束了!地面上欢呼声响彻云霄。
    当人们想起那位拯救他们的神时,却找不到了神影。
    只留下了胜利的果实!
    ....
 
    数学大战,终!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