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我在最美的时光里,遇到了你

时间:2015-07-1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榭隳公子 点击:
我拉着行李箱走出了车站,我回来了,那个我从小就生活在城市,我一人独自走在江边,看着江面,吹着微风,听着货船的号响声。
  那个熟悉的小巷子里,那个我生活了十七年的家,在我们走后早已变成了便利商店。我浅笑着抬头望着幽蓝的天空,是啊,什么都变了,你也不在了。
  三年前十七岁的我有一个青梅竹马的男孩,我们情投意合,甚至在我们小时候双方的父母便为我们定下了娃娃亲。
  意外总是来的那么的突然,那年夏天你来我家乘凉,家里只有我俩,我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你便大大咧咧的躺在客厅地板上吹着空调。当我模模糊糊在喧闹中清醒过来时,我的父母把我抱出了家外,家外围满了邻居,我这才发现家里煤气泄漏是我们俩都昏迷在家中,我哭着央求的告诉他们“浩天还在里面,浩天还在里面,你们快去救他,快去啊”可是他们都互相看着,无动于衷,我哭着甩开了父母的手,努力的爬向了屋门口,我我隐约的看见浩天正躺在客厅中央,正的我去救他,我伸手去抓他,身体却越加的沉重,渐渐的眼前一黑……
  “轻轻,轻轻”我睁眼看见的身旁哭泣的父母,原来我正躺在医院病床上,我左右看着,“浩天呢,浩天他怎么样了”我看见母亲摇摇头哭得更大声了,我明白了,这都是我的错,如果我早一步去救浩天,浩天他就不会离开我了……
  出院后,我经常去浩天家,叔叔阿姨还是以往的待我,他们并不怪我,只怪天意,可是我真的好难受好难受,是我害死了他。
  “妈我们搬家吧……”
  如今二十岁的我,又回到了这里,物是人非即便如此。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