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单身幸福

时间:2015-04-0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答应 点击:
       刚刚和朋友打完电话,一个男生,畅谈了我全部的想法,但是当他说到,我和你(谈对象)怎么样?还问了我两遍,我就有点紧张了。我知道是一句玩笑话引出来的,它或许就是一句玩笑话,但我们每个人确实都这么想过,她适合我吗?我们可能吗?和每一个出现在生命中的人。晚会回来之后,室友们赌我在和谁打电话,我什么时候才能把自己嫁出去,是,每个人都是有好感的,有些人把好感说了出来,但那并不是爱,就像你划着船在芦苇里前行,看到第一朵芦花你说好看,第二朵的时候你想占为己有,到第三朵的时候你就不耐烦了,我只是作了第一朵,听到了称赞。我只能说当时的那份爱已经很远了,我们现在也生活得很好不是吗?当我们刚刚步入大学的时候,我不直一次的想过,什么时候才可以和某个男生擦肩而过,什么时候才可以和对象吃上晚饭?但是阴差阳错,我迟迟没有等来我的爱,我就这么一直耗着,一直耗着,耗着一年的青春是痛苦的,人生就像一个棕黄的苦胆,思春无果,自己活得还不如一个动物。也曾经猛烈地追求,无果。
青春,怎么都是等得起的,只是不需要那么多的费烂。我自己没有做好准备,但是会祝福别人。朋友有什么不好的,日子还是得自己面对的,困难男人并不能帮你太多,由于不合适,我们变成了朋友,连一次奔放的表白都没有。
       其实,我的心里也装着一个人,但是再也不会去表白,我把选择权交到他手上,然后在一边静静的等着,我不是不相信爱情,只是不相信相处,真正的爱,在我们最纯真的时候,如果选择把爱隐藏了,说明你已经明白了,或许世界上的事都可能,唯一不可能的是你们无法继续。
      什么时候才能准备好了嫁人呢,这是双方面准备的,得等我们这拨的都长大了,都明白了选择,我们都需要懂自己,愿意懂自己的人,比如自己喜欢隐瞒,那对方得知道不打听,自己敏感,对方得知道哄人,自己缺乏安全感,对方得知道说大话,自己付出太多而微小,对方得承认成绩,成为情侣真的不简单,我们都是不全的木桶,就算相遇都时候契合了,也不可能全部组合在一起。自己是跑水的布袋,别人身上的闪光点可能堵住了一个最大的口子,自己有好感,高兴,喜欢,甚至相互黏在一起,相互补充,但是别忘了自己还是有很多个小口的,如果不及时补救,小口也会变成大口的,而这这个人早就消失了,或者已经被自己消化掉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