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二维码扫描的改进创新

时间:2015-02-0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悟道人生也 点击:
现在的二维码扫描靠的是摄像头,那么可不可以扫描手机界面本身,就像手机截屏一样。其实这是一个摄像头扫描的改进创新。

这样的话,除了手机截屏之外,还可以录制手机视频,就像电脑录制教学视频一样。

如果用到二维码扫描上面,在手机网页上看到二维码就可以扫描进入,遇到不认识的单词扫描翻译。这样就可以解决手机上看到二维码无法扫描的问题。可以一步到位,进行跳转。

还可以扫描手机上搜索的书籍封面,电影海报,进行比价,扫描地图,街景。

只要二维码可以扫描的东西,手机上可以搜索到,均可以一键扫描。

这样就省下了你去寻找真实的街景,真实的书籍,真实的电影海报等等的时间。省下了你打开微信,点击扫描的步骤。做到和一键截屏一样快速方便,一键截屏方面小米手机做的很好。

进一步做到随时随地扫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