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以后的以后

时间:2015-01-1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雨青瓷 点击:
               
亲爱的:
       “ 还记得你当初追我的时候,你在宿舍楼下捧着鲜花唱着天后,拿着喇叭冲我喊,大蜜你就是我的天后,我哭了,大大小小的恋爱都有过,却无人这样做过,我并没有答应你,而是泼了一盆冷水下去,因为我坚信爱我的人无论怎样都不会离开我,确实你没有走,你依旧在下课后站在教室外把我爱喝的奶递给我,你依旧每天给我写一封信叠在一个千纸鹤里,我依旧冷漠,在我生日的那天,你依旧唱着天后出现在宿舍楼下,说你一无所有愿意把你自己作为礼物送给我,你说你会为我创造我想要的,只要我接受你,我们在一起了,一段甜蜜的旅程。但是你现在要走了,我不送你。”
    这时她离开那间曾经充满恩爱的小屋里留下的最后的一封信,唯一的一封信。
        也不知道为什么分开,她也不过问,一个人四处游走,有人问问什么分开,她也淡淡回一句”风既然要走,风怎么挽留“她也曾在微博里发过这样的感慨”“我也站在我们曾经相爱的路口眺望,我也曾走过我们进去过的咖啡厅,只不过没有你,你既然无心相爱,我也没办法强求,以后你少喝点酒,窗台的衣服记得收,你总是忘记,没有我以后记得好照顾自己,以后你的身边无论是谁,记得见到我以后要微笑,无论我牵着谁的衣袖你都要笑着祝福我."
                   以后的以后,——庄心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