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高山流水,一曲离殇

时间:2015-01-1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侯小富 点击:
如果有那司空见惯的弦外之音,又何谈壯心报国的理想。等待策马奔腾始向远方的将军,凯旋而归必将有慷慨羽声的离殇之音,震触心底。

山,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水我没有你生命中那么羁荡。也许,“山在有山,人外有人。”都有自己向往的人间烟火,从属共同演唱人生离殇!

高渐离坐落楼台亭阁处,空琴独弹一离殇。孤看身影,凄如寒冰刺骨。遥看江山如此多娇,许多英雄尽折腰! 琵琶竹亭,孤音自诣,为谁倾尽一曲江山之音。

颤抖的心底在孤寂的琴弦上,心尖划唱,挑起阵阵激情。寒屏遮蔽孤身影,水流湍急,难遇知音。

一场繁华,一场梦。一生朝暮,一生情。痴望迟暮英雄归,绎曲弹唱诉离殇。

生命渴望来自人生悲凉,历经沧桑,饱经风霜,待迟暮英雄归来,共坐竹亭,弹唱高山流水, 演绎人生离殇。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