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她离开后,我们要过得更好

时间:2014-12-2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土土123 点击:

  好像我自己也曾经是走这么一个经历过来的,也许以后还会经历,当然,我是不希望。只是很多的东西我们也把他写出来下,只要让一个人少一点点伤心,我们就该去做。

  因为情感这样子的东西,一点点没想明白,往往会在里面没办法出来。

  曾经的她离开了,后面我就很伤心,别人说什么,我都听不进去,一个人在那伤心很久,总觉得她会回来,也总觉得她应该会同情我们,看我们曾经付出那么多,也要回来。

  但是,她终究还是没有回来。而我,也终究是走出了那个自己设的小陷阱。

  为什么是说自己设的小陷阱呢,因为很多的时候,很多东西是我们自己加给自己的。

  比如,她离开,我们很痛苦,其实,对于她来说,我们身边人来说,都没感觉的。

  我们觉得博同情她会回来,其实不会的,想要离开的时候,我们死了,都没有用。

  真的不是吓人,那个时候我真的好几次都跑到天台。

  死也就那么一瞬间的是,但是真心没有用的。

  有用的是什么呢,就是自己走出来,过得比以前更好,这个也是唯一的选择。

  爱情毁了一个人,这样子的事情,电视上太多太多了,小说里也很多,我们身边的人也很多。有些没爱那么深,或者自己会懂事的会好点,爱得深,不懂事的,很麻烦。

  大家应该还记得我曾写过一个故事,那就是有个男的,追女的。

  结果女的说他不懂得打篮球,写字不好看,结果那个男的天天去打篮球,课都不想上,天天练字帖,搞得自己很郁闷。当然,到最后这个男的终于醒了,觉得不对呀。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要是轻易的变,到后面就越来越麻烦了。

  其实上面这个还好,至少是正面的,虽然也有点走斜路了。

  但是很多的东西真的就是负面的,我以前的那样子,喝不下,吃不下,也属于负面。

  上次在电视上,看到一个男的,喜欢一个女的,那个男的的一个同时也喜欢女的,那女的有洁癖,男的很爱他,于是一直哄。但是没想到有次,那男的去出差,不知道怎么喝醉了。

  他的那个同事就拍了那个男的跟一张女的一起睡的照片,给那个女的。

  于是呀,麻烦就大了。因为那女的连洁癖都有,男人跟别人睡了,肯定要分手。

  这个男的一听分手,真的就开始哭呀。于是辞职了。

  天天在家里哭,一直骂自己,怎么会发生那样子的事情呢,自己怎么那么王八蛋呢。

  并且不只的是,每次想到那个镜头,就拿刀划自己一下。

  还没几天,手上,身体上,到处都是那伤痕。

  我相信,很多的人都会是这样子的,虽然我以前没有做得这样子,但是也会在空间里七写八写的。总觉得自己是天下最苦的人,总觉得离开那个人是王八蛋。

  但是其实这样子是有副作用的,只是我们在最开始的时候不懂。

  比如,比如打个电话跟我们分析了半个小时,我们还是坚持我们的想法,而且还在空间里写来写去了。那个人基本都不爱跟我们聊天了,而会帮我们分析的,真的都是好朋友。

  因为他会想着白帮我们分析了,分析了没效果,让我们自生自灭吧。

  而离开我们的那个人会想着,没有我就不行了吧,以前为什么不懂珍惜呀。也许是她的错,她也会想着,我们的水平也就这样子,没了她就不行了。人的第一心里反应。

  说到这个,我想到了朋友说过的一句话,他说:

  不要把我们的郁闷告诉别人,因为80%的人会漠不关心,另外20%的人会笑话我们。

  虽然比例没有百分百是这样子的,但是真的,大概真的就是这样子的。

  所以,要是一个人离开了,我们在那郁闷,那正中别人下怀。

  他们会笑话着,而最郁闷的时候,我们这个时候,要是伤害了自己,伤害了别人,那么真的很多的事情就一辈子回不来了,而且还会失去,比如上面这个割伤自己的小伙子。

  要是来个自杀,那真的那就麻烦了,而且会被笑一辈子的。

  当别人离开我们,我们也很痛苦的时候,要怎么做呢:

  上面那个人去参加节目,那个导师说了:

  把自己搞得自残一样,她更不会回来了,她怕有天是不是会残她。把工作辞了,更会被笑话了,这样子即使她要回来,也会想着,没工作拿什么养活他们呢。以后还这脾气怎么办。

  这个时候要做的是,不能伤心,努力把事情解释清楚,然后努力工作。

  把工作做到最好,让自己过得最好,然后她也羡慕,这样子也许会有回来的机会。

  当然,我是觉得能不离开的时候,就不要离开了。是真心话。

  月亮有阴晴圆缺,你不能保证你下一个遇到的会更好。也不能保证他不会起来。但是呢,当我们的她离开之后,我们一定是不能自暴自弃,更不能伤害自己伤害别人,要做到更好。

  想到这个,我想到了2个小故事,是真实的。

  有个女孩子,因为天生比较瘦,后面去他朋友家,他男朋友的妈妈看到了就说,赶紧分手吧,坚决不同意,这么小这么瘦,以后肯定不能生。然后女孩子就被分手了。

  没想到后面这个女孩子也很争气,不仅找了个高富帅,一下生了2胎,一胎是双胞胎。

  5年过去了,看到曾经那个男朋友在空间里,问,谁有可以生宝宝的中药偏方呀。

  她悄悄的过去,当做没看到那字,悄悄的点了32个赞。

  还有个故事是:有个女孩子比较胖,暗恋一个很帅的男生,后面那个男生跟别人说,那女的是很漂亮,可惜就是胖了点。一下也是很多很多年过去了。

  转眼那个女的成了老板,很有钱了,老公也很听她的,她也有2套房子。而那男的还一直单身。而有天她有在街上碰到那个男的,那人男的叫她,她当做没听到,潇洒走了。

  所以人生很多的东西,我们真的是说不准的,也许明天真的有奇迹。

  但是不管怎么样,工作,事业真的都是我们的主旋律。爱情可以没,但是事业一定要有。

  她离开了,我们要是一直伤心,一直难受,那真的是会被笑话了,我们要做的是比以前过得更好。当我们过得更好之后,很多的事情也就变得很好说了。

  即使她不回来也都没事的,我们还有我们的工作,我们还有我们的事业,还有我们的资本与基础,我们还可以努力的寻找下一段爱情。月有圆缺,彩虹总是在风雨之后的嘛。

  她,当然不只是爱情里的她,比如生命力的某个人,某件事,某个物品,某个什么什么。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