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一份冬季凋谢的关爱

时间:2014-12-2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ZXC硪嗳伱卜其 点击:

        感谢苍天 赐予我舞蹈的天赋,远超常人的音乐节奏感和轻盈的身材,这一年多来,只有他一直忠实的陪伴我,不离不弃在我生活的每一天,没有他我真不知道怎样活。离他越近越是领会到他的精髓,容身其中,融化了身心,忘记了痛苦烦恼,忘了一切的不愉快,以前太依赖电脑,落下一身电脑病,现在我要远离电脑容身舞蹈。我不能让自己静下来,我不要思想,想就有痛苦,静下来就会想太多,心太累。我要一直跳,不能让自己停住脚步。舞蹈带给我快乐,它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我要好好的享受。我知道你的心已渐行渐远,我不能奢望你和我一样还在原地等候,你有你的生活轨迹,你的选择,你的追求。也许我们就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再也不能走到一起。 

        在一起的时候,我啥也不用做,尽情的享受你的关怀,你忙进忙出,买菜洗菜做饭,洗衣拖地打扫房子,所有的一切就是nuan暖的爱,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爱就是在他需要你的时候,无微不至的关怀,就是碎碎的家庭碎事的组成,花前月下固然是美好,最平凡的关怀才是最真的。好想在你烧菜的时候环着你,靠着你的肩,闻着你的气息,生活就是蓝天。感觉凄冷的心瞬间“比天鹅绒还要温暖,沿着你爱我的思绪往下写的,虽然曾经如花的岁月,心似一只空碗 总想盛满对你的爱恋。把爱的滋味好好品味 再一口一口地喝完……


        手心里你的温柔不可触摸,寻找在你矜持岁月的灵动。倾心交付近在咫尺,也抓不住彼此。世上的爱无所期盼,没有几份洁心素尘缘心,经得起这个世界上等待! 来去匆匆无留痕,一句话对不起,秋水望晴天。是我真心不负何俱从。秋寒风虽冷,但是我体内的热情足以驱寒。谢谢你,在自己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了你,把你藏在心底的某个角落,失之东隅,收之桑榆,随着时光慢慢老,用心盛载一线缘,天缘情闭自向前。淡淡的思念莫名的牵挂。今生?用我温暖轻柔跳动的心房,在残留的记忆里等待你的归来,秋风寒,素颜瘦,谁伴我清歌?彻夜难寝叹,青灯陪悴颜,缘心聚散千百度,灼心恒情复天涯;缘聚缘散皆有定,回想是我这段时间最好的伴侣,虽然曾经如花的岁月,盛满在每一个静静的夜晚,把爱的滋味好好品味。一份幸福无奈的思念,浸润了一份冬季凋谢的关爱。

        翻开尘封的记忆,岁月染了的发丝,书不尽红尘缱绻,遥望容颜染鬓霜。书房埙音幽郁,拂去曾经心案上的尘愁。泪湿素笺挂满眸,笑叹尘间总无常,红尘的点滴肆意沉浮。忆枕畔笑颜明媚,倾前尘瘦砚焚香,咏今生凌冰情殇。独酌一壶红豆殇,魂殒今世,我一直为你在守候。挥墨掩藏起曾经的尘缘,埋葬离散了的一纸幽殇。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