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放开,也许是她想要的

时间:2014-12-2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心人 点击:
        江边,不见收获的渔船荡起一波波涟漪。草原,不见牧羊人萧索的笛声。早已寻不见你的踪迹。那耳畔的呢喃,指尖淡淡的香。
        轻轻的你离开了,和你来时一样,让我措手不及。不带来一丝愁苦,不带去一颗尘土。
        眺望,你走过的小路,不闻街道的繁华,只想把你找到,寻觅你那柔弱的身影。----泪水,朦胧了目光。
泪,从眼角到嘴边,泪水淌过你抚摸过的脸颊,才发现一切都是那么朦胧,这条路你从没走过。
        我问:我是否要想猎犬一样去搜寻你的气息,然后将你禁锢在我的怀抱?!
        啊,如果我的血已经不再炙热,怀抱已经不再温暖。你要去飞翔、寻找你真正的港湾、你的自由,我不会做那束缚你的囚笼,不会是雨水打湿你的羽翼。
        去吧,亲爱的你。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