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青春如歌

时间:2014-11-3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侯小富 点击:

          生命如海,青春如詩,犹如海的澎湃和詩的画意。热情歌颂,狂妄而肆意的青春。有人说,青春如画,绘描几笔即可成画;青春如詩赏阅几句知韵味无穷。则有人逝叹'时过境迁,青春不回,留下泣然的泪水。

          ‘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正如陶老先生所说,果真有几分道理。在自己最磨练意志的时刻,作出生命中最美的青春之詩。这何尝又不是一大壮举!那推波阻澜的风雨,可以阻止你前行的脚步。但心中那永不言败的青春信念催动着你继续向前,永不言败!

          花儿凋落,在最美的时刻开放过。风儿吹过,在青春最美时轻狂过……  没有那轻狂居傲的青春,只有尽情挥洒青春的力量。用一首歌来形容——【青春之歌】,那么铿锵有力的节奏,那么优柔唯美恩词调。渗透入每一个人的心中,我听见了每个人心中的喜悦声和哀叹声……

          保尔科察金用自己一生换来永恒的证明,钢铁的证实与出现,是人类历史的重举!自己用青春岁月换来自己生命价值的体现。‘我开始害怕,害怕青春的消逝,却换来自己青春中的一事无成……唉!’我对自己轻声说道。有人想把自己的价值奉献国家与人民,不畏一切,投身事业,雷锋同志所说。价值的付出,如青春的轻狂,越狂就会让自己的生命伟大激仰。青春在生命中犹如朝阳并赐予我们激情的力量,发挥在生命中的不同寻常……

          我热爱青春,爱这首歌,永远在我的心中回荡唱响!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