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走过

时间:2014-09-25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夜繁 点击:

    等到风景都看透,这样看似简单的一句话,其中是有多么的不简单呢。不知道,主人公是以一种什么样的心情,在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之后才会有这样如此不同的,发自肺腑的情感。一直都相信,其实人是可以非常简单的活着的。只是,有的时候有些人,总是习惯以一种复杂的眼光来衡量你。把所有的简单都诠释为复杂。不寻常是有目的的。难道这就是人之本性?还是,只是自己涉世不深,入行太浅。矛盾真是个奇怪的东西。

   我不曾知晓自己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甚至,到现在这个年纪都不知道自己的每一个决定,每种做法是对还是不对。世间何谓对错呢?做了,对或错又有什么关系呢?只是,有的时候真的是弄不懂。人到底是怎样的一种生物,还是自己太过于敏感了。只是简单而单纯的想每一件事,其实,面对太热闹的场面,不习惯,不知该如何处理?有时候会有种遭人嫌弃的感觉。人与人相处久了之后,会不会有些变化是不利于你们之间维护友谊的呢?或是其他情感,走着走着,你会发现,原来,你拥有的只有你自己,没有人会永远陪着你,能够永远陪着你的只有你自己,有时候,我甚至在无力地做着一些徒劳的挣扎,有时候自己能够想得明白,但大多时候到了某个点,还是有些情感会情不自禁。就像是不想离家的孩子。曾经以为,自己足够冷血,足够自己一个人一直走一直走,不需要介入任何人的世界,甚至会相信只要我不想的事情都不会发生,但后来才发现我错了。我的想法不过只是一个孩子的想法。长不大的孩子。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